2007-12-21 22:00:38♬♂.夏天的微笑♀♪

過去

現在~~

我以今無可奈何了....


我已經盡力了....


現在沉默或許是一輩子的八....

一個討厭別人的人

安能讓自己跳開這畫面.這場面?!


-------------沉默是金八---------------

或許之前一切都是我製造的錯誤


錯誤已經無法復原了




但是....


現在只想彌補...

說話的份量....


但是沒有機會...

因為有個人根本不想要再有這些機會八.......








一切只能讓時間飄逸而去....


一切只能讓彼此回歸以往....




時間沖淡歲月的回憶....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八....





反正不想的事情
你仍然照著自己ㄉ原則走
我也無法讓他改變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反正你對我的感覺還是那樣厭惡八


我已經放手不管了

因為我無可奈何 =。=



~~~放棄了~~~

上一篇:復合

下一篇:令我感傷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