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37:15♬♂.夏天的微笑♀♪

心裡感觸多端

過去的我是一個
對任何事上
都有著許多不成熟的地方.....
因為你的關西

使我現在漸漸成熟漸漸理性....
或許我要感謝你.....
或許我曾經認真過......

但那都是過往的回憶八!!

現在理性的面對任何事情.....
心靈上雖然沒有可以依託著....
但我已經堅強了.....
我已經成熟的思考每件事.....
雖然外表看似
對一切事情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
我只是會演罷了....


有一次看到了你的一本課本......

那時我也不知
為何你的課本會擺來這裡

上面寫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

一切好像都不值得.....

或許你是因為生氣.不爽.....之類的

但........

我看到後.....


心情卻變得很遭......


如果我沒認錯你ㄉ字體ㄉ話.....

那本應該是你的......


那時原本想跟你說聲謝謝你ㄉ課本ㄉ.......

只不過怕怪怪的就是了

因為感覺你根本不想跟我說話就是了


所以我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