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14:35♬♂.夏天的微笑♀♪

最後一天的暑假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偷偷地玩

雖然只有兩個人

第一次玩的那麼HIGH

今天我跟斑斑買了
一對同款的情侶衣

只是少了一個人在身旁

然而他沒有跟我們一樣ㄉ情侶一

或許我們三個本來就是天生一對


少了他

就像少了一個器官一樣

那個器官就是 ”心臟”






真ㄉ真ㄉ好捨不得你的離去


你的離去
讓我們兩人的心臟都漸漸不見ㄌ





我們今天吃飯時還在講你勒

完全沒有想過
我們三人居然有一天會分離的是呢!

害我們越吃越悲哀


我們還講到過去的普一信


我仍然喜歡過去的我們!!

但是時間卻不能倒流


真的是一個個的懊悔









下次


我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一起去買情侶裝

不是兩人而是三人的唷!!


嘻嘻~~~


三人永遠是情侶


哈哈~~~


我在耍”腦殘”







P.S.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唷!!

上一篇:慶祝別人的完美生日

下一篇:昨日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