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13:17♬♂.夏天的微笑♀♪

慶祝別人的完美生日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來
因為跟朋友約好嚕
所以我們就去唱歌了
為了某人的XX慶生

斑斑太扯了一進去
雨傘就爛了!!

短短的兩個小時
就過去了
我的錢就掉進河水中
流走了!!!
好難過唷!!

而且~~~
我覺得他這次好貴!!
(他一定有動手腳)
我相信一定有!!!!

算嚕~~~


但是今天真的好瞎!!


後來我原本要去眼近行用眼鏡的
居然沒開(太扯了)



後來我們就去街上逛逛


後來~~~



我們決定拍貼貼!!




我猜一定是斑斑的衣服(太正了)
在蓋庫給予特別的待遇
那時我們在畫貼貼的圖時
居然我跟斑斑第一次在蓋庫畫圖時
有人會問我們要不要坐椅子!!
接下來~~~~~~~~~~~~~

我們畫完後ˋˋˋˋˋ
(要去護背八)
後來~~~~~~~~~~~


那個店員真是太可愛嚕!!!
居然要跟我們玩遊戲
玩21點跟黑白配
贏的就有禮物可以拿
可是我們輸了



但是居然還有安慰獎
那就是磁鐵和巧克力
太特別嚕 我拿的居然是巧克力耶




更瞎的是ˋˋ
後面那兩位女生
他們根本沒有跟他們玩
只跟我們這兩個玩捏
太扯嚕!!!!!>////<




後來~~~
我們又去逛逛ㄌ
我看到嚕好多項鍊
好可愛~~~
我居然大花鈔票買了兩條
爽~~~~
愛死了ˋˋ
超可愛的(嘻嘻)








最後~~~
斑斑說他想回去了
我們就到循環站~~~

然後ˋˋ
因為斑斑裙子惹得禍
使的大家一直看我們
有一群男的居然一直看的斑斑(超相變態)

有個男的居然跟斑斑搭訕耶!!!
(哈哈)太瞎了

那裡有兩個男的(一ㄍ一直跟斑斑說話另一個感覺要去打架的)
那兩個男的感覺好眼熟(我跟斑斑心有所想 口有所開)哈哈!!(自誇)













沒想到那居然真的是斑斑朋友之前的男友耶!!!
太瞎了







































P.S.今天實在好多奇蹟都出現嚕 實在太好玩了!!!
Today is my day !!!
Today is happy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