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22:21:27焦糖熊兒

《佐助生日賀》佐櫻-約會大作戰 【莎羅妲視角】(上)



小熊終於趕上惹~
今天7/23是佐助的生日,生日大快樂~:)
從來沒寫過佐助的生日賀文呢,這次終於趕出來了。
不過因為不小心打太長了,所以會分大概上中下三篇,可以期待一下惹XD
而且小熊用了莎羅妲的視角,不過由於是較新的腳色所以可能有些拿捏不夠良好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提出來跟我討論摟~
祝觀賞愉快:)


*


三月櫻花落盡,枝頭的樹葉越發茂密,烈陽蒸熨著大地,甫滴落的汗水瞬間蒸發,熱浪燙著黑髮女孩通紅雙頰,紅框眼鏡後的黑瞳反射晶亮,燃著熊熊鬥志。


「喂,莎羅妲,休息一下吧。」慕瑠人癱倒在一旁樹蔭下說著。
「在一下下就好了。」
我可是宇智波家族的,而且再過不久爸爸就要回來了,再不努力一點怎麼可以。
用著血輪眼,我屏息思索慕瑠人擺放的標靶位置,一個起跳,一發,兩發,最後再來個轉身射出最後兩隻苦無。
「真不愧是莎羅妲呢。」光希在一旁讚嘆著。
輕喘著氣,我對著在樹蔭下休息的兩人喊。
「我們去吃午餐吧。」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到了常去的速食店。
「莎羅妲你最近怎麼修練的那麼勤啊?」慕瑠人大口地咬著漢堡問。
「沒什麼拉,只是看見七代目在拚命守護村子那種閃閃發亮的樣子,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成為守護大家的火影呢。」
「蛤因為我老爸那傢伙所以你才這麼這麼努力?」他露出了無法理解的表情。
總不能說其實看見你在大戰上的努力,讓我也深怕被你遺落在後頭吧。


「反正我會保護妳啊,不要太操勞了。」
我能徹底感受到自己臉頰至耳尖都在發燙。
「我…我知道啦。」我趕忙將視線從他那澄澈的碧藍眼眸移開。


「你們下午還要繼續修行嗎?」光希看著我們倆說。
「我媽下午有任務,所以我今天要提早回去照顧向日葵。」慕瑠人喝了口可樂說。
「我今天也要提早回去呢,莎羅妲你呢?」
「你們都要回去啦?那我今天也先回去好了。」
跟他們道完別,我默默地走回家去。



一推開家門,我看見玄關除了媽媽的鞋外還多了雙陌生的鞋子。
「疑?爸媽都在家嗎?」
我躡手躡腳地走向客廳,看見許久未見的父親正坐在沙發上看著卷軸,媽媽則坐在一旁。
「莎羅妲你回來啦。」媽媽看起來很開心地對著我說。
「你們怎麼都在家?」
「你爸爸他剛好提早將任務告一段落所以就先回來啦,那我聽到消息當然急忙趕回來。」
爸爸瞥了我一眼問:「你剛剛去修練啊。」
「對啊,跟慕瑠人他們一起。」


「那今天下午爸爸你可以陪我一起修練嗎?」
他快速地站起身,用手指戳了我的額頭。
「抱歉莎羅妲,我還要去火影那一趟,明天吧。」
「又這樣。」我癟著嘴抬頭看著他說。
這時我突然看見他嘴唇上染了淡淡嫣紅。
我勾起笑忍不住的調侃了忙碌的父親。
「爸爸,我剛剛是不是打擾到你跟媽媽了?」我邊說邊從包包裡拿出一面小鏡子給他。
「沒想到這口紅顏色還不錯呢。」
「诶?」媽媽一如往常的紅了臉。
一向冷靜的爸爸這時難得慌亂的用手背抹去唇彩。
「咳…我出門了。」
「路…路上小心。」
我轉過頭看著腳步匆忙的爸爸,耳根竟然紅了。
露出得逞的表情看像正在用手搧臉頰的媽媽。


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總是笑容滿面的媽媽怎麼會跟老是沒有表情的爸爸再一起呢?
他們在家的時候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爸爸也長期不在家,更不用說看見他們有任何親密舉動了。
「媽媽,你多久沒有跟爸爸約會了?」
「約…約會?」
「應該說你們有約會過嗎?」
媽媽歪著頭思考了很久。
「是有一起旅行過拉…」


「你看七代目每天都很忙碌,但偶而還是會看見他跟日向阿姨牽著手去散步呢。」
「你爸爸他不會做這種事啦。」
「反正明天爸爸不是沒事嗎?那你就跟他約會吧。」
「欸,佐助不會答應的啦。」
「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幫你說服爸爸的。」
接著我不理會媽媽在身後的呼喚,便穿上鞋子飛快地跑出家門。
「我出門了!」
我迫不及待地衝進去火影辦公室。
發現裡面只有火影大人,不見爸爸的蹤影。
「是莎羅妲啊,怎麼了嗎?」
「七代目,我爸爸呢?」
「你爸爸他啊,很快的報告完就說要回去陪你修練了呢。」七代目笑著對我說。
突然有點感動爸爸竟然為了我如此快的把工作了結,但我突然有個想法在腦中一閃而過,打住了我想回家的衝動。


「那…七代目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因為是私事所以我有點扭捏的開口。
「問吧。」
「就是你有看過我爸媽約會過嗎?」
「欸,你是說小櫻跟佐助嗎?」他停下正在打字的雙手閉上眼睛思索著。
「他們是有一起旅行過啦,可是約會麻…很難想像佐助那傢伙會做這種事呢。」
「果然嗎…」
「不過你問這個做什麼呢?」
「就是…所以我可以拜託您一件事嗎?」我靠近了點悄聲的對七代目說道。
「這個我一定會幫忙的,就包在我身上吧。」
「非常感謝您。」
春藥 2020-02-25 20:13:40

很不錯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