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22:41:33焦糖熊兒

《櫻賀》佐櫻 情流感

暖暖陽光照耀著青翠草地,鳥兒啁啾及孩童嬉鬧聲此起彼落,春風帶來了櫻花淡雅的清香。
這種時刻,就該挽著最愛的人,和他一同漫步於花間小徑中,坐在櫻花樹下,感受花瓣的懷抱,和他互相餵著自己親手做的便當。
「哈~啾!」
「為甚麼我偏偏在這種時刻感冒呢?」
櫻髮女子坐在床上,用厚棉被將子己綑起,欲哭無淚的拿起手機。
「喂,佐助君嗎?對不起今天的野餐要取消了,我得了流感。」
櫻吸吸鼻子,難過的說。
「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正當櫻還想說點甚麼的時候,另一頭早已切斷電話。
「佐助君……我有時候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呢……」
自從忍界大戰結束以來,村子恢復和平,佐助為了贖罪又再度離開村子。
櫻盼望多年,才終於在去年春天,自己的春天也跟著逼近。
「櫻…我回來了。」當時碧瞳裡盈滿淚水,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等待許久得那人。
雖然佐助的表情依舊平靜,但黑瞳裡也悄悄流露出溫柔。
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繽紛的景色中,櫻其實有好多話想問,卻又不知何從問起。
「佐助…那個阿…」她鼓起勇氣有些扭捏的開口。
佐助微微偏過頭,看著矮他一顆頭的女孩,櫻色的髮上也沾染了些許花瓣。
因為櫻走在佐助的左手邊,所以他只好靠近點用右手輕輕的將頭上的粉嫩拿下。
原本微低著頭的櫻,感受到佐助的靠近,紅透的小臉立刻抬起。
他將手掌中的花瓣遞給櫻
「……有點像你」佐助微微抿起一絲笑意。
櫻盯著他的笑,瞬間連本來要說甚麼都忘了,所以看見佐助手上的花瓣以為是要給她的,於是伸出小手。
結果大手瞬間收緊,然後用手指戳了櫻的額頭。
「唔!」
「這是我的櫻花。」接著便將花瓣塞入口袋中。
「你的…櫻花…?」明知道她說的是櫻花而不是自己,但櫻心跳還是漏了半拍。
當佐助又面向前方準備跨步時,櫻一個衝動的衝去抓住他的右手。
「這…這麼說來,我也是櫻花呢…」佐助凝視了櫻。
「對不起!」櫻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太不矜持了,便準備收手。
手掌卻突然被緊握。
「走吧。」櫻愣了愣,才扯開甜甜的笑看著佐助泛紅的耳根,快步的跟上他的腳步。
倐然睜開眼,只見有些昏黃的光照著昏暗的房間。
「終於退燒了呢。」纖手摸著額頭說
突然的腳步聲從房門外傳來,伴隨陣陣飯菜香。
「媽,是你嗎?」櫻摸著飢腸轆轆的肚子說。
「好點了?」
「佐助君!你怎麼突然來了。」佐助端著一碗粥及番茄汁放置櫻床邊的桌上。
「因為今天你的父母去出任務了。」
「那我頭上的毛巾…」佐助將櫻拿的毛巾泡在冰水中。
「所以你今天一整天都在我家嗎?」櫻眼眶有點熱。
「可以自己吃嗎?」佐助沒有回答問題只是將粥端著坐在床延。
「嗯!好燙!」只見佐助焦急的拿了衛生紙跟冰水給櫻。
「謝謝……」
「下禮拜天我請假。」
「疑?為什麼?」印象中佐助從來沒有請假過阿。
「因為櫻花……」佐助轉過頭背對著櫻。
「在不看花季就過了,而且那時候你的流感也好了吧。」
櫻輕輕的擁住佐助。
佐助就算不說喜歡,櫻也知道他一直都很在乎自己。
「祭那傢伙教我做的。」他臉微紅的遞給櫻一個花瓣做的戒指。
「祭…一定是井野教的呢。」櫻甜蜜蔓延嘴角。
「謝謝你,佐助君,下禮拜我在做一個超豪華番茄便當給你吃。」
佐助不語只是嘴角上揚的有些明顯,將戒指輕套上櫻的無名指。
而後,櫻只感覺到一辦溫熱烙在額上。
「生日快樂,我的櫻花。」


*祝櫻生日快樂啦~此篇算櫻秘傳讀後靈感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喔^^喜歡佐櫻之間的小淡甜:)
*不過期待Dahlia的朋友們,在此小熊要說聲抱歉,因為心情上的影響,所以我沒辦法動筆,煩請大家多多包涵,不過連假時可以期待一下摟~
*
好久不見了大家~小熊繁星有學校了嘿~所以又來打文摟
*感謝大家支持啦~已經破16000了~甚至有幾篇文已經破千摟~(啾<3
*最後閱讀愉快啦:)


情流感:症狀1.看見特定的某人會心跳加速、臉紅。
            2.甚至會突然的失語症。
            3.嚴重者會一整天都想著對方,連作夢都是他。
        發病原因:目前無解。
        治療方針:依個人而有所不同,通常處方籤為時間。
        P.S.情流感別名又稱 愛情。  


*


暖暖陽光照耀著青翠草地,鳥兒啁啾及孩童嬉鬧聲此起彼落,春風帶來了櫻花淡雅的清香。
這種時刻,就該挽著最愛的人,和他一同漫步於花間小徑中,坐在櫻花樹下,感受花瓣的懷抱,和他互相餵著自己親手做的便當。


「哈~啾!」
「為甚麼我偏偏在這種時刻感冒呢?」
櫻髮女子坐在床上,用厚棉被將子己綑起,欲哭無淚的拿起手機。
「喂,佐助君嗎?對不起今天的野餐要取消了,我得了流感。」櫻吸吸鼻子,難過的說。
「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
正當櫻還想說點甚麼的時候,另一頭早已切斷電話。
「佐助君……我有時候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呢……」


*


自從忍界大戰結束以來,村子恢復和平,佐助為了贖罪又再度離開村子。
櫻盼望多年,才終於在去年春天,自己的春天也跟著逼近。


「櫻…我回來了。」
當時碧瞳裡盈滿淚水,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等待許久得那人。
雖然佐助的表情依舊平靜,但黑瞳裡也悄悄流露出溫柔。


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繽紛的景色中,櫻其實有好多話想問,卻又不知何從問起。
「佐助…那個阿…」她鼓起勇氣有些扭捏的開口。
佐助微微偏過頭,看著矮他一顆頭的女孩,櫻色的髮上也沾染了些許花瓣。
因為櫻走在佐助的左手邊,所以他只好靠近點用右手輕輕的將頭上的粉嫩拿下。
原本微低著頭的櫻,感受到佐助的靠近,紅透的小臉立刻抬起。


他將手掌中的花瓣遞給櫻。
「……有點像你」佐助微微抿起一絲笑意。
櫻盯著他的笑,瞬間連本來要說甚麼都忘了,所以看見佐助手上的花瓣以為是要給她的,於是伸出小手。
結果大手瞬間收緊,然後用手指戳了櫻的額頭。


「唔!」
「這是我的櫻花。」接著便將花瓣塞入口袋中。
「你的…櫻花…?」明知道她說的是櫻花而不是自己,但櫻心跳還是漏了半拍。
當佐助又面向前方準備跨步時,櫻一個衝動的衝去抓住他的右手。


「這…這麼說來,我也是櫻花呢…」佐助凝視著櫻。
「對不起!」
櫻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太不矜持了,便準備收手。
手掌卻突然被緊握。
「走吧。」
櫻愣了愣,才扯開甜甜的笑看著佐助泛紅的耳根,快步的跟上他的腳步。


*


倐然睜開眼,只見有些昏黃的光照著昏暗的房間。
「終於退燒了呢。」纖手摸著額頭說。
突然的腳步聲從房門外傳來,伴隨陣陣飯菜香。
「媽,是你嗎?」櫻摸著飢腸轆轆的肚子說。


「好點了?」
「佐助君!你怎麼突然來了。」
佐助端著一碗粥及番茄汁放置櫻床邊的桌上。
「因為今天你的父母去出任務了。」
「那我頭上的毛巾…」佐助不語只是將櫻拿的毛巾泡在冰水中。
「所以你今天一整天都在我家嗎?」櫻眼眶有點溼熱。


「可以自己吃嗎?」佐助沒有回答問題只是將粥端著坐在床邊。
「嗯!好燙!」只見佐助焦急的拿了衛生紙跟冰水給櫻。
「謝謝……」
只剩沉默流竄在空氣中,難得的佐助率先打破寧靜。
「下禮拜天我請假。」
「疑?為什麼?」印象中佐助從來沒有請假過阿。


「因為櫻花……」佐助轉過頭背對著櫻。
「在不看花季就過了,而且那時候你的流感也好了吧。」聽聞櫻便輕輕的擁住佐助。
佐助就算不說喜歡,櫻也知道他一直都很在乎自己。

他們早已得了場只屬於兩人的情流感。


「祭那傢伙教我做的。」他臉微紅的遞給櫻一個花瓣做的戒指。
「祭…一定是井野教的呢。」櫻甜蜜蔓延嘴角。
「謝謝你,佐助君,下禮拜我在做一個超豪華番茄便當給你吃。」
佐助不語只是嘴角上揚的有些明顯,將戒指輕套上櫻的無名指。
然後,櫻只感覺到一辦溫熱烙在額上。


「生日快樂,我的櫻花。」
玫園麻繪 2017-06-14 19:23:21

佐櫻還是好甜啊~
大大真的太厲害了!!!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拉~~<3 2017-06-30 23: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