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3:01:58焦糖熊兒

《佐助生日賀》佐櫻-約會大作戰 【莎羅妲視角】(中)


中篇出爐瞜~
這張的父女看起來超溫馨的~整個融化拉<3
最近在弄營隊
屁孩暑假都被放出來惹QQ
明天繼續奮鬥!
祝觀賞愉快拉~:)


*


「我回來了,爸爸你不是說要帶我去修行嗎?我們走吧。」我快步的跑入屋內。
「啊,那走吧。」
爸爸他永遠這麼惜字如金啊,也從來不太過問我生活上的事情。


我們來到練習場,我使用血輪眼看著爸爸的雙色瞳。
「你現在的血輪眼只有兩鈎玉,所以在使用上還是會存有較大的死角,而且即便我們有血輪眼,也是會有不能仰賴的時候,所以還是要加強對於死角的訓練。」
「來吧,攻擊我。」
我拿起苦無衝向他,但他一個瞬身就來到我身後,抓住我的雙手。
但很可惜我使用的是替身。
接著本體的我從他背後冒出,卻沒想到他的動作更快,一個轉身便抓住我的手向後拋擲。
我轉了身落地。


「挺聰明的但你的速度不夠快,如果體術修練足夠,對於剛剛的狀況你可以很快的向下攻擊我的胸腹部。」
我看著面無表情為我講解的爸爸,這時我又忍不住地問。
「爸爸,你為甚麼會跟媽媽在一起啊?」
「怎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你們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耶,而且你們也不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那你覺得一般的情侶應該要怎麼樣呢?」
「至少會一起去約會什麼的吧,可是我從來沒有看過你們一起出門除了出任務以外。」


爸爸他頓了一下,才緩緩開口。
「都當夫婦那麼久了…而且我們之前也有一起旅行過啊。」
我拍了拍額頭,突然同情起媽媽了。
「可是像七代目跟祭叔叔偶而還是會看到他們跟自己的另一半手牽手呀。」
「我跟他們可不一樣。」爸爸歛下眸。
「搞不好媽媽其實很想跟爸爸約會呢。」我小聲地咕噥著。
「別說這個了,趕快繼續修練吧。」
於是又是一陣武打聲響。


回到家後我洗完澡便倒在床上。
「希望明天的計畫如期進行。」
「櫻,莎羅妲今天是怎麼了?」
這時我在房裡聽見爸媽的談話聲,我小心翼翼地湊到門邊。
「那孩子今天一直問奇怪的問題。」
「莎羅妲也有問我呢,問說我們有沒有約會甚麼的。」媽媽輕輕地笑著。
我將門拉開了一個小縫,看著爸爸躺在媽媽的腿上,這時媽媽突然低頭,雖看不見他們的動作,但唇齒交纏的聲音清楚的傳入我耳裡。
我立刻脹紅了臉,鑽回去被窩中。
「其實他們還是挺恩愛的麻…」我想著明天的事就這樣沉沉睡去。
隔天一大早鬧鐘尚未響起,我便跳下床,梳洗一番後,替仍在房裡的兩人準備早餐。
我烤了吐司,及簡單的煎蛋培根,甚至捏起鼻子替爸爸榨了番茄汁。
在替我跟媽媽倒了牛奶。
「大功告成!」
「莎羅妲你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
媽媽跟爸爸睡眼惺忪地從房裡走出。
「想說難得今天沒事弄早餐給你們吃啊。」我堆起滿面笑容跟他們說。
他們慢條斯理地坐在餐桌上享用餐點,這時急切的敲門聲傳來。」
「來了!」媽媽應了聲。


「疑?鳴人你怎麼這時候出現在這裡?」
「這個麻,我是來給你跟佐助一個特別任務的。」七代目站在門口笑得燦爛。
「特別任務?」
「反正任務內容都在這裡,我就先走啦。」他將卷軸的給媽媽後就消失了。
「原來是影分身啊。」
爸爸也起身湊到媽媽身旁一同看起卷軸。


「欸?」
「這是怎麼回事?」
他們兩人不約而同的反應驚訝。
我跟著湊過去,將卷軸的內容念出。
「今日任務,一天悠閒的約會?」我忍著笑意,轉著頭看像僵硬的父母。
「爸媽,你們很久沒約會了,既然是任務那就剛好去約會吧。」我露出了燦爛的笑,邊把在玄關發楞的兩人推出家門。
「今天晚上才可以回來喔!」說完,我用力的將家門關上。
我將耳朵貼在門邊,確認他們腳步聲遠離後,我也推開門想偷偷跟著他們。
「難得能看到他們的日常相處呢。」


吃喝玩樂 2017-07-25 18:23:26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6.com

2017-07-25 16:49:39

莎羅妲做的好♡
>"<

話說大大好久不見
我有好久沒來看你的文了
一回來就看到你更新很這麼多文文

版主回應
對呀~翼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會趁暑假多發點文的!!
可以有空回來逛逛XD
2017-07-30 22: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