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1:45:08焦糖熊兒

佐櫻 - 一直都愛你 【櫻角度】(中)




小熊來還債了!
積欠了超級久的一個系列啊!
這個系列都是以描寫佐櫻心聲為主<3
希望大家觀賞愉快摟


此篇接續可以愛你嗎?



*


我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瞬間從佐助懷中拔出。
他一瞬也不瞬的盯著我,像是在期待著我的回答。
我揚起多日以來第一個真心的笑容,他不解的看著我,多年前我絕對不會想到我會看見他這樣有點傻氣的表情,趁他不備我將唇貼上他的,有點冰冷但是是的我們的初吻。


又第一次的我看見了他震驚的僵硬了身子,緩緩退開,換我動也不動的看著他的反應。
他有些失焦的眼瞳,漸漸回過神來,接著是紅霞浮現
第一次我竟然看見佐助的表情如此豐富。
「櫻!你……」
「有什麼感覺呢?」
「我……」佐助竟然逃離了我的視線,不願和我四目相接。


我有些不滿的嘟著嘴。
「被我親有那麼委屈嗎?為甚麼都不看我?」說著我作勢要走。
佐助一把拉住我,將我的頭按至胸前,只聽見他紊亂的心跳聲。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而且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輕笑了下,看著平日在戰場上完全冷靜以對的佐助,竟然在我面前露出手足無措的一面。


「或許…是愛情吧。」我眨眨眼睛看著他。
 「原來這就是愛嗎?」他看著我摸向了自己的胸口。
「佐助我明天放假,不如我們出去約會吧。」
這句話我已經隔了三年沒有在說出口了,但這次我相信不會再失手。
「約會嗎…?好。」他遲疑了一下但很快地便答應了。
「那你今天好好休息,至少要把這瓶點滴打完。」我很快地替他再次檢查了一下,不愧是佐助復原能力很快。


「那我就先回去了喔,明天見。」我笑著對他道別。
「櫻。」正當我要轉身的時候,佐助把我叫住。」
「怎麼啦?」
「我明天早上十點去你家接你。」他撇開視線,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跟我說。
「好,那等你來摟。」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到了家中。


這一晚我興奮地輾轉難眠。
從小的願望就是成為宇智波太太,常常在佐助身旁打轉,雖然我那時早就明白,他和我看的方向截然不同,但我還是不停的希望他能將目光投向我,那怕只有一秒也好,現在又過了三年,我雖然常常說著不在意,但我內心還是偷偷的期盼,總有一天佐助會離開黑暗,對我露出我從來未見的,暖暖笑容。
不知不覺地想著他,我就這樣陷入夢鄉。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早已睜開雙眼,伸伸懶腰我立刻從床上跳起,到浴室清醒。
站在衣櫃前我猶疑許久,不知道究竟什麼樣的風格適合我呢?
思考一陣,我拿起幾乎沒有機會穿到的白色紗裙,配上嫩粉色的雪紡V領上衣,在醫院脂粉不施的我,也擦上了淡淡的口紅,想特別打扮但太做作也不好吧,最後帶上一條玫瑰金鎖骨練。
我站在穿衣鏡前端詳著自己。
「應該不會太奇怪吧…?」我拉著裙子反覆的看著。


「叮咚。」
「來了!」是佐助吧。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開了門。
一開門我驚訝的看著他。
「佐助…?」
「很奇怪嗎?」他摸著脖子後面,不自覺的看向別處。


「不會,很適合你呢。」
我不知道原來佐助也會特別為了我打扮呢。
他穿了一件白素T配上了淡藍色的襯衫外套,以及一件卡其色的長褲,更是突顯了高挑的身材。


「那我們走吧。」他輕勾起笑對著我說。
看見他的笑容,我的心跳又張狂的跳動著,我想我這輩子還是只能喜歡佐助了。
「那我們要去哪呢?」我們並肩走在路上時我問。
「跟我走你就知道了。」
我想三年前的我絕對不會想到,有一天竟然能跟佐助有個一整天的約會,可以就這樣光明正大地待在他身邊,之前光是想像就很幸福了,當現在成真我竟然有點害怕……這一切會不會又消逝不見?
我搖了搖頭,將負面情緒甩開。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今天跟佐助的約會。」我在心裡暗暗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