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21:16:14焦糖熊兒

佐櫻 一直都愛你【櫻角度】(上)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

小熊不甘只有讀書,所以還是偷偷發文了

此篇接續 可以愛妳嗎?

閱讀愉快:)






我像是佇立在黑暗中的櫻花,無論我多麼努力,櫻花片片凋零,我還是無法帶領黑暗走向陽光。

只能日復一日的等待,多少次我告訴自己該放下了,但枕上那濕了又濕的淚痕,卻說明著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於是我決定封閉自己,已凋零的櫻花不再為了任何人綻放,對於任何人的心意我不為所動,心像被冰封住般,不在毫無保留的敞開心扉。

我宛如從溫婉柔和的櫻花,轉變成了長滿芒刺的玫瑰,我不要無謂的感情,因為我自私的不想再受傷了。

直到更加冰冷的他又出現在我的世界,我築起的高牆卻又不小心動搖。

我看著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他,好看的劍眉總是緊皺,就算在睡夢中的他,我仍舊能感受到陣陣防備。

我不眠不休的照顧著他,我總是告訴自己,等他醒來我就離開有他的世界,我只是想裝的灑脫,裝作我不難過。

看見你手微微的顫動,略卸下防備的眼眸,心跳還是不自覺的加速,我強逼自己壓抑,強迫自己在你面前只能冷靜。

我,不再是從前的春野櫻,不在是那個只會跟在你後頭打轉,總是為你哭泣的小女孩了。

可是鳴人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話語,卻仍舊勾起了我一絲絲期盼,你真的會愛我嗎?

 


 

本以為你的冷漠不會有融冰的一天,我們的生活不會有交集的一時,雙眸的綠黑不會有接觸的一分,你的心跳不會有為我跳動的一秒。

但你卻意外的喊了我,我也意外的停下腳步。

你說:「妳對我是重要的。」

我盼了好久才等到你說如此話語,但我發誓過的,我不再為了別人而活,或許你只是復仇累了需要一個避風港,我不要沒有愛的愛情,我不要不愛我的佐助。

如果是小時候的我或許會毫不介意的答應吧,但你的答覆整整晚了三年,我等累了,你知道嗎?

宇智波佐助。

 

 

我第一次拒絕了你,不敢回頭,懦弱的我怕看見你那蠻不在乎的表情,彷彿剛剛只是一場鬧劇,我只是個不重要的臨演。

我第一次選擇逃避,可是又是因為你,我走遍了有我們回憶的地方,逃開了有你的地方,卻仍貪戀著有你的時光。

好不容易回到家,鳴人馬上稍來口信,說明著你又病倒了,而且是因為我??

鳴人陪著我到了醫院,途中他不停的對我說你為了我跑遍了許多地方,幾乎都沒好好吃飯,也沒有睡好過,佐助,你是真的愛我嗎?

 



 
 

 

什麼??看見了躺在床上虛弱的你。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了,第一次看見佐助如此堅定的眼神,第一次看見佐助的耳根微微泛紅,第一次聽見佐助如此的低聲下氣,第一次我覺的佐助終於正視我了,不過又ㄧ次我的眼淚不受控制。

「怎…怎麼了嗎?」我的聲音有些顫抖。

「待在我身邊好嗎?」

「為甚麼?以前的你根本不需要我不是嗎?我知會拖累你而已。」我雙手摀住臉不願佐助看見我隱藏的脆弱。

但我感受到一隻大手輕輕的附上我的手,將我的手拉離我佈滿水痕的臉。

「對不起。」淡淡的語氣卻包含著濃濃的心疼。

他就這樣的任著我哭泣,大手不停的替我擦去傷悲。

透過模糊得視線,我能清楚的看見墨色眼眸中的溫柔,我稍稍止住眼淚,他不發一語的將我擁入懷中。

他低沉的嗓音在我頭上響起:「我承認,當初我的心裡除了仇恨容不下任何愛,但是你卻莽撞的闖進我的世界,或許很早以前你就在我心裡了,可是我不了解那感覺,也無法確認為甚麼會那麼的想看見你,你的冷漠可以讓我的很沉悶,你的眼淚讓我很心疼,而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竟然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你可以告訴我這是為甚麼嗎?」




好久不見了大家~

小熊我逼不的以要讀書QQ所以只好忍住想打文章的渴望
但我的自制力一向很差...

這篇已經耽擱許久,好不容易有靈感立馬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之後小熊還會發一篇...嘿嘿內容敬請期待

下禮拜小熊還要上課...多加課的(淚

總之小熊會努力讀書在帶更好的文回來的:)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關注小熊的文章,可以留言讓小熊認識你們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有我佐助生日賀文來不及打...反正佐助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