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3:15:56焦糖熊兒

佐櫻- Dahlia 九



*大學生的我依舊忙碌阿,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等待
*同時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QQ
*我一定會把挖好的坑填完的請大家不用擔心,只是時間會比較慢
*小熊曾經迷失了自我,對創作差點喪失熱情,但回來看看當初那樣努力的自己,現在我又有前進的動力!!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接下來就是老話一句,祝大家觀賞愉快^^




第九片花瓣,脅迫


佐助向前跨了一步順勢將井野擋在身後,伸出手說:「好久不見。」
祭加深了他唇邊的笑意但卻沒有想伸出手的意思。
卡卡西見場面有點尷尬便乾咳了聲打破沉默:「不如我們先吃飯吧,請坐吧
。」


四人座的餐桌,井野坐在佐助的隔壁但恰好對面便是祭,為了不跟祭對上眼她總是微低著頭,但卻還是能感受對面熾熱的眼神。
他們一坐定,卡卡西順勢叫了服務生:「我們要點餐,然後請你開一瓶這裡最好的紅酒。」
服務生替他們倒完紅酒便離去。


卡卡西輕啜了一口酒後說:「佐助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挺不錯的。您呢?」
「即將要退休享清福了呢,只可惜當初與令尊沒有和解,這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了。」
「當時父親走得太突然也沒有留下甚麼隻字片語。」佐助的眼瞳中流露出些許傷感。
「那佐助現在的你有想繼續和蔽公司作的意願嗎?」他遞出一份文件給佐助。


本來沉默不語的祭開口:「我已經看過企劃了,這個企劃運行的好,對你們而言會增加不少收益,且也會對外更擴展合作公司。」
「那對於你們的好處呢?」佐助翻翻資料抬眼望了品嘗紅酒的祭。
「我們札幌分公司是個剛上櫃的公司,如果有您的大集團撐腰我們可以更順利的推銷我們公司。」
「就這樣?」
「你可能覺得這樣對於我們的利益也太小了對吧。」祭又扯出了沒有溫度笑容。


「所以摟,我當然是有條件的。」他凝視著正前方的井野後又轉頭看像佐助。
「因為公司剛開始運作,正缺人手呢,希望你的秘書可以暫時借我一下。」
井野驚慌地看向對面的祭,恰好正眼對上,於是她立刻又將頭低下。
「怎麼不願意嗎?」
「不…不是的,只是這還是要看佐助…」井野抬頭望了佐助漠然的側臉,他相信佐助一定不會把她交給祭的。


「若我說不呢?」
「那這些我就不知道如何解釋了。」祭丟出一疊相片。
肢體纏繞,赤裸相擁,相互滿足的畫面令佐助井野瞪大雙眼。
「要是這些照片散佈出去,那後果…堂堂宇智波總經理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
佐助用手指順了順緊皺的眉頭,瞥了井野一眼。


「我知道了,就順您的意思。」
「什麼?可是這樣平常誰來幫你呢?」井野焦急地站起身。
「我還有櫻。」語氣平淡的彷彿宣告井野只是替代品。
「那我之後還有事要處理你們就先用餐吧,我先走一步了。」佐助不慌不忙地站起身,井野用力的拽住他的手,眼眶盈滿著波光。
「放手。」這淡淡兩字卻足以讓井野完全脫力。


「你這個騙子…怎麼可以丟下我。」
她握緊雙拳看著佐助的背影離去,而後深吸口氣面向帶著笑意的祭。
「請問祭總經理有何吩咐呢?」
「坐下,用餐吧。」井野只好默默的回到位子上。
「歡迎回來。」此時井野看向祭,只見他唇邊的笑意又更深了些。
「…我回來了。」

上一篇:佐櫻 Dahlia 八

下一篇:佐櫻 Dahlia 十

2017-07-25 16:53:39

大大終於更新了呢!
我期待下一集
劇透ㄧ下唄

版主回應
翼~感謝你的支持不棄文阿(淚
下一集已經出現摟搂~
劇情大概會越來越灰暗吧我想XD
2017-07-30 22:47:25
夏果 2017-06-02 22:09:28

那個真的很感謝呢,有人送禮物的感覺真好。(燦)

我會的哦,熊兒也是,請繼續加油寫下去,我會努力一直關注的。
讓我考試後再來拜讀我不在時你的文章吧❤

版主回應
有人關注也是我寫文章的精神食糧呢~~

考試加油啦~
我們都要加油<3

謝謝夏果啦啦~~~^^
2017-06-02 22:18:31
夏果 2017-06-02 00:43:09

熊兒安,我是夏果哦。想必你忘了我吧,我已經好像有一兩年沒上來了,希望你翻看你之前的作品的留言時,能想起我是誰吧。
抱歉呢,那麼久才回來,我現在都高一了,忙了很多所以沒法上來,加上之前不見了密碼,一直無法找回你們。

話說,你這個系列我等了好久呢。(比心)

等待你的回覆哦,加油!

版主回應
沒忘沒忘呢~之前小熊也幫夏果寫過生日賀嘿~<3

高中生活要加油挖~
我也忙得暈頭轉向的
但我會努力寫下去
感謝你就算隔了那麼久還是關注我的文章啦~^^
2017-06-02 21: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