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2:13:56焦糖熊兒

佐櫻 Dahlia 八



*真的非常抱歉! 忙著打工忙到連靈感都飛了,隔了那麼久才發文...
*因為太久沒打文有些生疏了還希望大家包容
*在此小熊要特別感謝願意等我的朋友們啊~
*最後仍是閱讀愉快啦






第八片花瓣,崩落。


地面留著微溼的腳印,下身裹著潔白浴巾,乳白色的結實胸膛佈著薄薄霧氣,右手拿著毛巾擦拭仍在滴水的頭髮,左手滑著手機。
他煩躁的看見一堆櫻的未接來電,右手的動作卻停頓在點開語音後。
「卡卡西?」他緩步踱向純白的沙發。


緊跟在身後的井野望見在沙發上若有所思的佐助,便小跑步的依偎到他身旁。
「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發生什麼事啦?」
佐助擰擰眉心,轉過頭頓時屏住呼吸。
身旁人兒,光滑皮膚被熱水潤的粉嫩,只有一條毛巾包裹著完美曲線。


「到底怎麼啦?」井野歪頭看著有點發愣的佐助。
「咳…明天晚上以前我父親的老朋友邀我們一起共進晚餐。」佐助輕咳一掩飾剛剛的失態。
「那很好啊,為什麼要煩惱?」
「因為他特別指定要我帶秘書出場,關於這點我覺得很奇怪而已。」
「唔放心啦我一定會扮演好秘書的角色,不會讓你失面子的。」她用力直起身,雙手插著腰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令身上浴巾有搖搖欲墜之感。


「才不會呢,那現在你是否要扮演好親密伴侶的角色呢?」
說罷大手撫向人兒腰際,另一隻手撫向胸前將浴巾扯開,薄唇便在平坦小腹游移,接著又是一連串沙發摩擦以及喘息聲,一片春光滿盈。


 
寧靜的夜晚,屋內只留下玄關那盞燈,以及墨色沙發上蜷縮的纖瘦身影等著那不歸的人。
「佐助君…你現在連家都不願回了嗎?」
「還是…對你而言這已經不算你的家了呢?」黑影喃喃著,緩緩的向臥室的方向前進。


躡手躡腳的爬上柔軟的雙人床,彷彿床上另有其人,櫻習慣的躺在左邊的位置面向右側,伸手想環住寬闊的背影,卻撲了空。
最後只好緊抱著那顆沒有溫度的枕頭,放任滾燙的淚蔓延,等待著另一個沒有他的天明。


*

 
不同的心境處在同一片湛藍天空下。
溫軟的聲音喚著賴床中的佐助:「起床摟~貪睡蟲。」
「我的早安吻呢?」躺在床上的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嘟起的嘴。
當香甜的吐息鋪在面前,緊閉的雙眼微微睜開,看見眼前的青藍眼瞳卻嚇得睜大雙眼。


「佐助怎麼了?人家有那麼可怕嗎?」井野不滿的看著佐助的反應。
「我只是剛睡醒有點發呆。」
「哼…好拉趕快起床吃早餐了喔。」說罷她便扭頭步出臥室。
「我剛剛怎麼會有一瞬間以為睜開眼看見的會是櫻釉綠的眼呢…?」


 
另一片的藍空之下,櫻的眼因昨晚的淚灑而腫起。
釉綠的眸染上一片灰,只因能讓自己雙眼綻放光彩的對象不在身旁。
櫻待在床上,任由時間緩緩流逝,直到昏黃的餘暉曬進臥房,才拿起床頭旁的手機
滑開頁面,這時面無表情的臉龐才漫出一股冷笑。
「就是今晚,女人我要拆了你那不要臉的假面具。」


*

 
夜晚籠罩繁華的東京市,越入深夜燈火通明的街道卻越加熱鬧。
在璀璨的銀座中座落著一間五星的法國餐廳。
一輛名車一停在餐廳門口,侍者馬上替車主開了車門。
佐助率先下車,塞了小費給侍者後,隨即回過頭將手遞向井野,她握住他的大手,右手則拎起裙襬,緩緩從車內走出。


佐助紳士的伸出手臂示意井野勾住自己。
佐助身穿一襲深藍西裝,井野則配合著身著一套深紫色的貼身長洋裝,兩人站在一起彷彿天照地設的一對。
服務生又替他倆推開厚重的金邊玻璃門,裡頭是佐助喜歡的暗冷色調,偏藍的空間內雪白桌巾上漂浮的點點燭光更增添神秘浪漫之感。


「請問是宇智波先生嗎?旗木先生已經到了,請跟我來。」一個侍者在佐助一踏入門便跟他搭話。
佐助只是微微頷首便跟著他往VIP包廂的位置走去


VIP包廂在餐廳角落的位置,方便許多不想引人注目的上流交際人士在此洽談公事等。
除了較為隱私外,更提供了一整櫃的藏酒及專屬的音樂演奏,菜單更是外頭的人所不知的高級菜餚。


一到包廂前,侍者便退到一旁讓佐助他們通行。
面向他們的卡卡西一看見許久不見的佐助跟井野便熱情的向他們揮揮手,背對他們的祭卻不動於衷。
卡卡西想先一步拉近他們,於是便起身走向他們。


「真是好久不見啦,聽說你將令尊的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卡卡西邊說邊伸出手。
「哪裡,這只是我該做的罷了。」佐助也禮貌的握住他的手。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貴公司即將上任的總經理。」


「不用麻煩了,我想…我們都很熟悉彼此。」
聞聲井野瞬間慘白了臉,飛快的鬆開了緊抓佐助的手。
「好久不見了,佐助。」祭邊說邊緩緩的站起身轉向他們。
他笑著黑色的眼瞳卻沒有笑意,只是直勾勾的望向他身旁的女伴。
「對吧,井野。」

上一篇:佐櫻-Dahlia 七

下一篇:佐櫻- Dahlia 九

芬妮 2016-10-10 21:30:09

好久不見啊小熊>3<
偶爾回來逛一下總是可以看見你繼續努力的足跡!加油!堅持下去!
芬妮會一直支持你的XD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感謝芬妮的支持啾咪~<3
芬妮也要加油窩~
2017-04-20 13:20:54
2016-09-04 22:26:09

大大這篇也好好看,小櫻加油
大大可以告訴我下次什麼時候更新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呀
接下來更新應該會快一點了
感謝你的支持與喜愛^^
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2017-04-20 13:18:43
雪宥宥 2016-08-04 10:53:35

嗨嗨~小熊好啊( ´▽` )ノ( ´▽` )ノ宥宥來嘍~~
劇情真的越來越刺激了呢!櫻~趕快教訓教訓他們吧!
期待下集喔~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宥宥
小熊終於回來了呢~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2017-04-20 13: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