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22:12:25焦糖熊兒

佐櫻 Dahlia 五



*不好意思晚了那麼久,小熊在此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連假快樂~惱人的事都埋了吧
*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教:)小熊只求更好
*最後祝閱讀愉快啦^^


*


第五片花瓣,失落。


櫻看著沉沉睡去的枕邊人,不敢相信這時他的心中裝載得已不是自己。
忍著下身的疼痛,櫻拖著疲憊不堪的自己向浴室走去。
轉開冷水一股腦的就往身上淋,沁涼的沖刷滾燙的思緒。
良久,櫻扯開了一抹難解的笑。
「佐助……你一定是唸錯名字了對吧,太長叫那秘書的名才會唸錯的。」
她擦乾身子,穿上浴袍,旋身回到摯愛身邊。

 
坐在床沿,櫻低頭望向佐助的睡顏,纖手輕撫黏在俊俏臉龐的髮絲,月光自窗簾縫隙灑入,映照出牆上陰影。
纖細身影彷彿親吻另一身影般低下頭,至少在旁人面前看起來仍如此恩愛吧。
「井野是嗎……我就要看看你有甚麼本事」櫻唇勾起弧度,鑽進被窩裡。


*

 
清晨陽光刺的眼睛泛疼,佐助奮力得從床上起身,撫著自己因宿醉而痛的頭。
摸向床頭櫃,大手抓了一瓶解酒液跟一張淡粉色紙條。
「佐助君,我有事先出門了,頭痛記得喝解酒液。」
他將紙條揉成一小球,瞄了眼一旁有些凌亂的床單後,默默的仰頭喝下解酒液。
輕吁口氣,撐著尚有些沉重的身子來到廚房,只見餐桌上的另一張紙條。
「爐子上有粥,加熱就可以吃了。」

 
沉重的腳步聲傳向廚房,右手轉著瓦斯爐的開關,左手探向放著廚具的抽屜,取出一隻銀湯匙。
不料手一滑,湯匙撞擊大理石地板的聲音清脆,迴盪在寧靜的家更顯寂寥。
「總覺得特別安靜,感覺有點寂寞呢。」
佐助轉頭看了下時鐘,便把瓦斯關掉,接著往浴室走去準備梳洗。

 
「反正等下就能見到她了。」鏡中打著領帶的自己不自覺得勾起笑。
正當他提著公事包在玄關穿皮鞋時,看見剛剛那張充滿叮嚀關心的紙條。
「窗戶很像沒關,算了,櫻會關的。」
關上大門,徒留無意的風在空氣中流竄,以及地板上那張刻印上鞋印有心的紙條。


*

 
佐助驅車前往公司,腳步略顯輕快得向頂樓的辦公室走去。
一推開厚重的木質大門,略上揚的嘴角收斂。
「還沒來嗎。」
佐助略顯失望的搔搔頭,邁向皮質的黑色辦公椅,一下便癱進大椅子中。
嘆口氣,轉身面對身後的大片落地窗,一塵不染的玻璃正好能將東京市的都會景觀一覽無遺。

 
突然一陣高跟鞋的清脆聲響鮮活了沉悶的灰暗空間,腳步聲漸漸逼近,直至辦公桌前才停下,而後是茶杯輕放置桌面的聲音。
佐助翹著腳,將手伸出椅子外彈指示意對方到自己身旁。
只聽聞腳步聲逐漸向自己靠近,他臉上笑意越是明顯。
甫至自己身旁,佐助連頭也不抬的便摟住身邊的她。
「我肚子餓了。」
「我以為你吃過了。」一個熟悉但帶著冷漠顫抖的聲音。


佐助慌忙推開懷中的人兒,抬頭望向自己的妻子。
「櫻?你為甚麼會在這裡?」
「因為井野今天請假,所以我來帶班。」櫻無辜的眨眨大眼。
「請假?那她怎麼沒跟我說?那你又怎麼會知道?」


「這不重要啦,看到我你不開心嗎?我特地來給你驚喜耶。」櫻伸手攬住佐助的脖子。
佐助拉開櫻的雙手,端詳她一陣。
「很奇怪嗎?我很久沒這樣穿了。」
櫻將櫻髮盤起露出潔白的脖子,不過於濃艷的妝容襯托精緻的小臉,身上的白襯衫故意少扣了兩顆,隱約能瞧見那渾圓,緊身黑色迷你裙恰好展現出臀部曲線。
「不奇怪。」
「只是沒有她好看。」佐助默默的在心裡講完這句話。


只見佐助沉默,櫻連忙堆起笑容問:「佐助你出門怎麼沒吃粥呢?」
「剛剛沒胃口。」
「還是要我現在弄給你吃?」
佐助突然站起身向門外走去,櫻連忙跟上抓住他的衣角。
「不用了我自己去買。」
手剛放到門上,他順勢轉頭向拉住他的女人說:「你不必跟著我。」
說罷便頭也不回的走出辦公室,留下滿臉淚痕的櫻髮女子。


她無力的走向佐助的辦公桌,坐上他的椅子。
雙手不停的抹去水痕,卻怎樣也抹不乾心汩汩流出的鮮血。
眨了眼清除遮蔽視線的眼淚,正好視線對上一排資料夾。
平時愛乾淨的佐助總是將所有事物都排放整齊,櫻卻在那排資料夾中,瞧見凸出的一張紙片。
櫻伸手想幫佐助整理,於是便抽出紙張,沒想到是張照片。


這照片使櫻扯開了一抹冷笑。
「你被騙了呢,只有我才是真心愛你的,佐助。」
照片中的一對男女,鵝黃色頭髮的女孩拿著一束花,身旁的黑髮男子溫柔的摟住她,彷彿全世界只有女孩,他們對著鏡頭笑得燦爛。
「不過為了你的幸福,我會幫你的喔。」
於是櫻將照片撕成兩半,原本照片中的燦笑似乎也隨之消散。
Modesty Wu 2016-04-08 02:20:14

好好看啊
好虐😭😭😭
希望柱子能嚐到苦頭
對櫻太不公平了:(
雖然看得很難過但劇情又很吸引人
版主加油~
然後我發現大大好像小我一屆😂
我去年考完學測的✌🏻️
忙升學的事真是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有虐到人小熊很開心嘿XD(被打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啦~
有你的支持我會更努力打出讓人願意追完的文章^^
我一定會加油搭的啦~

學測真的是累死人啦…
不過小熊已經忙完嚕
可以有多點時間努力了
再次感謝大大的不嫌棄呀~~^^
2016-04-09 22:34:42
2016-04-06 21:26:30

不過還是超好看的

版主回應
謝謝翼那麼支持小熊的文耶~
真的是小熊超大的打文動力呢<3
下一篇預計下禮拜出來喔~如果小熊沒什麼事的話^^
2016-04-07 21:16:26
2016-04-06 21:19:46

櫻櫻好可怕😢😢
我,嚇到了

版主回應
乖~別怕~
小熊真的覺得陷入愛情中的女人有時候很可怕的……
2016-04-07 2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