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7:53:23焦糖熊兒

佐櫻-Dahlia 六 【非佐櫻微H文】



*小熊今天又請假拉,所以又來打文了:P
*此文為黑暗且H有,為非佐櫻向H文,不適者請勿觀看
*這篇打的小熊也好想撞牆,怎麼會是這種走向QQ(明明是自己打的
*最後真的會虐到爛掉...所以別打我啦
*祝大家觀看愉快摟~


*


第六片花瓣,手足


「叮咚。」
「來了來了!」屋內傳出了一個慵懶的嗓音。
甫一開門,女人立刻被攬入懷中。
「佐…助?你怎麼會在這裡?」他收緊雙臂向怕她不見似的擁抱。
他頭抵住鵝黃色頭髮的女人額頭問:「你怎麼沒去上班?要請假也沒跟我說。」
「欸?我今天接到一個女人打的電話說我今天不用去上班。」
「一定是她……」佐助咬著牙說。
「佐助你知道她是誰嗎?」井野推開佐助問。


「啊……應該是雛田誤會打錯電話吧。」
「那個櫃台小姐是嗎……」井野低下頭冷笑了聲隨即又換上溫柔的眼光。
「佐助快進來吧,外面很熱。」
窗簾尚未拉開的屋內,門一關上變得更加昏暗。
佐助從背後抱住井野,大手毫不避諱的撫上了胸前的柔軟。

 
「我餓了。」
「怎麼沒吃早餐呢?」
「今天沒有妳沒胃口。」
「那我弄給你吃?」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吃妳。」
佐助便直接將井野壓制在牆上,一手抵著牆,一手搓著會溢出掌心的渾圓。

 
「你沒穿內衣嘛,而且還穿那麼薄得睡衣在等我?」
「人家只是剛睡醒嘛,啊哈……」佐助這時用左手探入裙底輕彈著敏感的小豆。
「可是很溼呢,真的沒有等我?」他吻著井野的細緻的頸問。
「才沒有呢……嗯啊……」她害羞的回答。


「那好吧,幫我弄早餐吧。」佐助突然抽離,快達至頂端的性致突然解除,井野便不安分的扭著身體。
「對啦,人家在等你嘛,佐助…」
他看著雙眼迷離,臉龐潮紅的她,輕勾起笑。

 
「我最喜歡誠實井野了喔。」
於是佐助便將她又壓回牆上,拉起右腳勾住自己的腰際。
粗常用力的向上一頂粗暴的貫穿花穴。
「啊啊!佐助~」


幽暗的屋內充盈著男人的喘息,女人的嬌嗔,以及肉體碰撞蜜水四濺的聲響。
直到男人低吼著將碩大送至花徑最深處,伴隨女人仰起頭尖聲的叫喊聲,室內才又恢復寧靜。


*

 
「鳴人可以幫我查一下這個人嗎?」
「當然可以……櫻?你的眼怎麼腫了?」鳴人聞聲抬頭,沒想到看見這種畫面。
「嘛……沒事啦,我只是想調查一件事,幫我好嗎?」櫻遞給他一張相片。

 
「這個是…井野跟佐助?!可是佐助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我剛開始也嚇到了,不過你看背後。」
鳴人將照片翻至背面,上頭有一小行字寫著:「井野與祭,攝於札幌。」


「原來井野有男朋友了嘛,既然這樣為什麼想查這個呢?」鳴人看著櫻佈滿血絲的雙眼問。
「因為這並不足以證明佐助跟那個秘書沒有人任何關係啊。」櫻苦笑的想起方才佐助似乎將她錯認為井野了。
「我知道了,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幫你查。」
櫻頹然的坐在飲水機旁邊,時間彷彿凝結般的令她無法動彈,腦中總是浮現和佐助的總總過往。


「櫻!我查到了,他現在人也住在東京市,聽說最近才剛從札幌分公司掉到東京的總公司,而且……」鳴人語氣有些遲疑。
「他跟佐助是表兄弟。」
櫻接到突如其來的消息頓時無法消化,使她握不住手中的杯子。


「櫻!你還好吧?對了,還有這張名片,因為佐助跟他很像很久沒有連絡了,所以如果想知道什麼應該可以問他。」鳴人拾起紙杯,將名片遞給櫻。
櫻瞥了眼名片喃喃脫口:「旗木卡卡西?」
「他是祭的義父,也就是佐助的舅舅。」


「鳴人謝謝你。」
「不會啦,自從你上次離開之後我跟雛田都很擔心你呢,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僅管開口,我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鳴人拍拍胸脯說。


*

 
櫻徐緩的步回佐助的辦公室,偌大的空間仍無半點聲息。
「佐助…你又去找那個秘書了嗎?」
她雙眼空洞的拿起佐助班公桌上的電話。
「喂?請問哪裡找?」一個懶散的男聲傳如耳裡。
「旗木先生你好,我是宇智波櫻,佐助的妻子,有些事想和您談談,不知什麼時候方便呢?」
「我知道了,那就今晚七點在車站前的咖啡廳,感謝您願意抽空,再見。」

上一篇:佐櫻 Dahlia 五

下一篇:佐櫻-Dahlia 七

Modesty Wu 2016-04-12 08:53:27

哇賽柱子你......
真的是一生都不要被小櫻原諒好了
竟然會因為其他的女孩拋棄原本願意陪伴你一生的人😭😭😭
虐柱子啊啊啊
小櫻這樣讓我好難過😢😢
樓主加油~
期待後續!

版主回應
唉..愛情似乎本來就沒有道理可循呢
夥許上一秒說愛,下一秒就Say goodbye
我不是故意寫得那麼黑暗的啊
可是靈感來的時候已成如此了:P

謝謝大大的鼓勵~
我會加油搭^^
2016-04-12 20:07:23
2016-04-11 19:43:00

本超好看的
(大大下一篇啥時會出)

版主回應
嘻~很高興看見翼啦^^
你那麼捧場小熊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週末要回外婆家加上還有其他文沒打
所以不一定摟~
有可能週末出,但不一定是Dahlia系列^^
為了虐到極致小熊會更努力的嘿:)
還請翼等等我摟~我會盡力的
2016-04-11 2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