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00:46:27焦糖熊兒

佐櫻 Dahlia 四 【激h文】


如圖侵權請告知!!

此篇為虐h文,不喜者請勿觀看!!

第一次嘗試,打得不太好請見諒~

觀賞愉快:)




第四片花瓣 ,情慾。



佐助將櫻輕拋至柔軟的雙人床上,接著他扯開深藍色領帶,解開兩顆扣子,結實的胸膛若隱若現。

櫻略帶緊張的向後靠,看著他爬上床,緩緩逼近。

「妳…就這麼想逃開?」櫻像隻受驚的小白兔般焦急的搖著頭。

「還是…妳心裡有別人了?」佐助眼中紅光閃現。

櫻方要啟齒,所有的話語皆沉沒在佐助狂熱的吻中。

他用力的吸允著,舌靈活的翹開貝齒,櫻腦袋也像被攪混著般,只能任憑他擺布。



大手悄悄得伸進櫻的連身裙中,沿著細滑得大腿內側向上撫摸,她有些慌張的想阻止,纖手壓住了想繼續向上探索的慾望。

佐助感受到她得抗拒,停下動作,看著櫻驚懼的眼神,即被他吻腫的雙瓣,他扯開了笑,眼中的情慾深不見底,他將嘴湊到櫻的耳邊,熱氣噴灑令櫻起了一震顫慄,更是帶出了櫻臉上點點潮紅。

「別怕,只有你能讓我如此著迷,接下來我就不會在停止了。」



就在粉色小兔尚未反應過來時,他迅速的將裙子撩至櫻胸前,大手隔著粉色蕾絲內衣時重時輕的搓揉,櫻呼吸漸漸急促,他滿意的看著小兔的反應,獎勵般的給了她一個近乎窒息的吻,雙手又繞至她身後,輕鬆的解開內衣,便連同裙子一起丟置地上。

宛若凝脂的優美曲線,及飽滿的雙峰另他下腹一緊。

他將櫻的雙手高舉至頭上,將她箝制在床上,好方便他能享用眼前的甜點。



先是用舌輕掠過尖端,似有若無的碰觸讓身下的小兔輕輕的扭動身體,發出陣陣嚶嚀。

「才這樣就等不及拉?別急我等等就滿足你。」佐助又輕勾嘴角,褪去自己的白色襯衫。

再次俯下身將早已挺立的蓓蕾含進口中,接著便沿著柔滑身軀向下親吻,留下一個個清晰的吻痕,伴隨的是櫻壓抑的嬌喘。



就在櫻有些迷離之際,大手扯下最後一絲防線,感受到自己雙腿間的濕潤,她害羞的想遮掩,沒想到眼前的大野狼先一步的採取行動。

他立刻用腳將櫻的分的更開,柔嫩的花瓣,蜜汁早已滿溢,甚至在床上留下攤淫靡的痕跡。

櫻害羞的雙手遮臉,不敢對上佐助那深邃黑眸,他看著她仍保留的矜持,決定好好的調教一番,於是便用雙手將櫻的腳架住,低頭準備攻略那朵誘人的花兒。



靈敏的舌先是來回的舔弄著花瓣,時而挑逗著最為敏感的花核,就在快最高峰時又停下動作,時而深入花蕾,承接有如湧泉般的甜蜜汁液,在這樣的逗弄下,櫻只好將手指放入口中咬著,以阻止更多羞人的喘息溢出。

 佐助離開那令人欲罷不能的花朵,雙手撐在櫻的兩側,用嘴咬住了她的纖指

「別忍著,我想聽聽妳的聲音。」

櫻一鬆口,那令人心癢的軟軟嬌嘆不住溢出。



 突然感受的身上的溫度離開,櫻半睜著眼眸,聽見衣物落地的聲響,而後是個溫熱的吻在額上,以及滾燙觸感抵在她腹部,感受到那巨大,櫻得臉更轉成了櫻桃色,彷彿能滴出血來。

佐助直起身來,將那碩長微微塞進花穴,一個挺身便完全沒入其中。

「啊!!」在櫻還沒做好接納他的準備時,就突然的進入,她吃痛得掉下淚來。

佐助不理會櫻的不適,一個勁的在花徑中衝刺。

「痛!佐助我拜託你先停一下好不好?!」柔柔的嬌喘已轉變成恐懼的哀求。



「我要妳知道,妳是屬於我的,完完全全是我的!!妳休想多看別的男人一眼,更不用說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想著別人!!」佐助的瞳轉成嗜血的顏色,強烈的占有慾侵蝕了他的理智。

櫻頓時覺得她不認識眼前這個男人,佐助從來不曾像頭失控的野獸般,以往的他絕對溫柔不讓櫻感受到不愉快,而現在的他彷彿只想宣示主權,只想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佐助每次都是將碩長完全抽出接著又用力的直搗最花徑深處,這疼痛已讓櫻麻木,只能無力的承受他的每次進入。

就在一個低吼,佐助便將種子全部灑入花核中,櫻雖然覺得身體像快撕裂般,但至少佐助還是愛她的吧。



愛情竟總是如此輕易的就原諒。



佐助一個翻身便躺到櫻身旁睡去。

「佐助果然喝太多酒了……」輕嘆口氣,櫻準備下床到浴室清洗時,卻被佐助一把抓住。

只聽見他輕輕低喃:「絕對不可以離開我,知道嗎?

櫻笑了笑,拍拍他的手說:「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離開的。」

佐助微微睜開眼,露出了淺笑:「我愛妳。」                                        

正當櫻要回話時,笑容卻在下一秒凝結。

「井野…我愛妳。」

 

 

打的我好害羞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大概是我考完學測前的最後一篇摟~

大家願意等等我嗎?:)沒意外寒假就會發文了^^

感謝大家!!站台破8000了~(灑花

上一篇:佐櫻 Dahlia 三

下一篇:佐櫻 Dahlia 五

2016-03-20 14:33:16

文文呢?還沒有出嗎?

版主回應
對不起嘿,最近剛忙完升學的事
小熊的生活中又發生了點複雜的感情問題啦..
加上兩台比店都爆了,無法隨時上網阿..
所以有點卡文,畢竟是虐文,當然要虐到爛掉小熊才會罷休啊!!
感謝你翼的支持啦,最近會努力動工的。
之後會有一些短文,請翼先墊墊肚子拉~
因為有構想了所以連假期間可以期待一下摟^^
2016-03-28 17:42:10
2016-01-25 12:48:51

是喔辛苦了,祝你考好成績喔

版主回應
謝謝羽拉^^
近期內會想辦法趕出Dahlia的喔(鬥志!!
2016-02-11 18:29:04
2016-01-23 16:18:59

會更新嗎?我超期待的

版主回應
學測今天結束了哈哈
最近會的哦~~
不過最近電腦有點小狀況 可能要等等摟~
感謝羽的觀看跟期待啦~~^^
2016-01-23 22: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