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23:46:42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六章



圖有侵權請告知啦!小熊純分享而已!會立即刪除的:)





小熊這個週末把功課很完整的拋到一旁,毫無提筆的幹勁啊~
明天又要去做志工,一整個疲憊= =
希望可以在暑假的時候把一些文完結,畢竟高三就進入備戰狀態了,實在還難兼顧打文哪QQ
有再關注某熊的大大們,如果真的覺得小熊的文有哪裡需要改進,會想小熊聊聊天的~都歡迎留言喔~^^
小熊很想認識大家呢:)
最後賀站台人記破5000拉!!要往6000邁進了呢~小熊真的超感謝大家的(跪~




從牽手到放手,心如刀割,不如從來不曾碰觸到彼此。
我愛你到我恨你,撕心裂肺,不如不要記得你曾在生命中出現。





櫻的雙眸瞪的大大的,對於鳴人的話感到不可思議。
「鳴人說你在說甚麼呀?我是你的女朋友,為什麼會要我在你跟佐助之間做選擇呢?」
鳴人不語,逕自走到客廳拿了那條項鍊,遞給她。



「妳對這個有印象嗎?」櫻伸出手接下那項鍊。
「我應該要有印象對嗎?」鳴人嘆了口氣,坐到櫻的身旁。
「這條項鍊,是佐助送妳的,當時的他委託了木葉最有名的工匠作的,世界上就僅有一條。」


((


「井野你看!好看嗎?」櫻興奮的問著。
「啊!真是適合妳呢,是佐助送的?」井野笑的曖昧。
櫻頰上浮現酡紅;「對呀!適合我嘛?」
「真不愧是佐助呢,果然是除了我以外最了解櫻的人了。」


((


「好…好痛。」櫻的腦中閃過某些片段,甜甜的澀澀的,但是屬於她曾經擁有的幸福回憶。
「櫻你還好吧!」鳴人焦急的想環住櫻的肩,但當一碰觸到櫻時,他彷彿觸電般的縮回手,櫻也察覺的了鳴人的不對勁。



「我…沒事,只是很像有什麼一股腦的湧現,讓我有點無法負荷才會覺得頭疼,
到是鳴人…你還好嗎?」
「我?我當然很好啊。」鳴人打著哈哈但櫻卻沒有忽略他眼角輕泛的憂傷。
櫻輕輕得把頭靠到鳴人肩上,望著他有些驚慌的表情,她身手環住了他精壯的腰。



「餒…鳴人,不要告訴我任何有關佐助的事了,好嗎?」
「為什麼:?妳難道不想知道妳失去了什麼嘛?」
「本來很想啊,可是……」櫻從鳴人懷中抬起頭,雙手輕捧他的雙頰,輕輕的貼上了自己的唇。



「從我在醫院醒來後,我只知道我春野櫻只愛漩渦鳴人一個人。從來不曾愛過別的人,為什麼我們之間要被一個突然從我記憶中出現的人給擾亂呢?只要不憶起這些事,就可以維持時現狀了,可以完全擁有只有我們兩個的幸福了啊!」
「你知道有忍術可以忘掉這些事嗎?讓我完全忘了吧。」櫻眼中有不容拒絕的堅定。



鳴人仔細端詳櫻的臉龐,吹彈可破的面頰,水汪汪的眼瞳,小巧的鼻子,紅潤的雙唇,櫻的一切都讓他無法忘卻,知道他此生是非春野櫻不愛了。
「我知道了,我會去查查那種忍術的,我一定會讓妳幸福的。」鳴人把櫻揉進懷裡,明白一鬆手最愛的她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




銀灰色頭髮的男子看著兀自吹著冷風的首領,本來就沒有溫度的眸子,自從木葉回來後更加的冰冷,彷彿任他瞄一眼瞬間會被冰柱穿刺。
「哀…該怎麼辦呢?」他手上拿著由火影交給他的卷軸,火影還特別囑咐他一定要佐助知道才行。
「可是我現在實在是不想和他面對面啊…」



「兜,你要躲在那裡躲到什麼時候?」
「真不愧是佐助大人啊,什麼事都逃不過你的眼呢。」
「說吧,什麼事。」佐助淡漠的打斷兜的冗言。



兜推推眼鏡便把捲軸遞給他。
「你直接打開用唸的吧,反正木葉的事通常都不重要。」
兜強忍想逃離寒冷高壓的衝動,打開捲軸。
看了一下苦笑著說:「佐助大人,我覺得這份捲軸還是自己看吧。」
「少囉嗦!快唸!」墨黑的瞳逐漸泛起腥紅。



兜只好照作:「佐助,櫻說她想完全忘記和你之間的回憶,要我施展忍術幫她,可是施術完畢之後為了確保成功與否,需要你出面一下,看櫻是否真的完全忘記了。日期定在後天下午,麻煩你了。」
兜一唸完,有些驚懼的瞄向佐助的反應,但只見佐助毫無表情的又轉過身去吹著冷風。



「我就知道淨是些無聊事反正你幫我告訴鳴人我不會去的。」
「可是火影大人說您要事不去的話他事不會施術的,他說希望您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幫助櫻小姐吧。」
「……我知道了,你沒事就先退下吧。」
「我會回覆火影大人說您會去的。」兜說罷便默默的離開。



「櫻……忘了我也好吧……」不易流漏情緒的的眼,此刻不小心的劃下一道傷疤。
「鳴人你就不怕我看見櫻又後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