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21:49:59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五章

 



 

 

靈感在我默默算數學的時候飄回來了~(終於...

接下來大概會開始談到佐助跟櫻之間發生的事情始末了

請大家敬請期待:)

小熊今天去看了玩命關頭7(其實小熊蠻愛看電影的

重點是...是4DX的嘿嘿~有特效就是不一樣

好啦不廢話了~感謝大家的閱讀^^

 

 

 

有時,

遺忘不代表不重視,

失去不代表不屬於,

重視的仍然會想起,

屬於的終究會回來,

對嗎?

 

 

 

「佐助!」

櫻髮少女正在花瓣飄零的風景中找尋著他所思慕的涅色身影。

「好奇怪…平常佐助一定會比我早到的啊。」女孩靠著樹幹,腳踢著小石子。

「櫻!」聲音的主人抓著一顆汽球跑向女孩。



女孩露出了開心的笑靨,男孩在女孩面前急煞住腳步,將手上的心型汽球給了女孩。

「謝謝!可是佐助君怎麼會有這個呢?」

男孩看著女孩疑惑的表情,抓了抓頭有些結巴的說:「剛…剛剛在商店街看到就買了,想說妳應該會喜歡。」



女孩瞧見男孩眼神閃爍,講話結巴等等不自然的舉動。

「佐助…你該不會是跟哪個小朋友搶來的吧?」女孩露出調皮的笑容。

「當然不可能!我宇智波佐助才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所以…到底是哪裡來的呢?」女孩無辜的眨眨大眼。

「就…哀…我可不可以不要說?」



「拜託你嘛~告訴人家啦~」女孩扯扯男孩的衣袖,語帶撒嬌的說。

男孩看著女孩可愛的模樣,白皙的臉染上幾分紅。

「好啦,我告訴你就是了。」



男孩轉過身背對女孩。

「其實那個氣球,是…我看到有大熊在新開幕的玩具店門口發氣球,他只限小朋友才能拿,我就只好用變身術把自己變成小孩的模樣,混進排隊的小朋友中拿到的…」

「什麼!!哈哈哈哈哈!」男孩背後傳來女孩清脆的笑聲。

「佐助君…竟然跟小朋友一起排隊拿氣球哈哈。」

女孩好不容易止住笑聲,拭去眼角的淚,只見男孩不吭一聲的手抱著胸。



「你…生氣了嗎?」一片沉默。

「對不起啦,我笑只是覺得佐助君很可愛麻…不要生氣好不好?」

女孩怯怯的拉著男孩的下擺。依舊不為所動。

懊惱的女孩只好從背後還抱住了男孩,頭緊靠著男孩寬闊的背,嗅著屬於男孩的味道,女孩貪戀著這令人放鬆的感覺。



「對不起麻…」

男孩厚實的手覆上女孩的。

「好啦,我知道了,不要再道歉了,其實我沒有生氣。」

 


他離開女孩的溫度,面對著她,雙手捧著她小巧的臉蛋。

「我只是想看看妳著急的樣子,誰叫你剛剛要鬧我呢!」男孩露出狡結的笑。

「討厭啦,人家剛剛真的以為你生氣不理我了。」女孩眼角閃著淚光。

「對不起。」一個低頭,吻去了女孩的不安。



名為幸福的風吹落了櫻花樹的祝福。

只是聽說美好時光總是特別快結束。



「吶…佐助君,我們可以都像現在這麼快樂嗎?」女孩臉上殘留著潮紅。

男孩欲言又止,心中的聲音在拔河。



「啊!」一個不留神,她手上的氣球飛往自由的藍天。

女孩慌忙的追逐氣球。



「沒關係啦!我在拿一顆給你就好了!不要跑了很危險!」男孩擔心的追了過去。

「不可以!我上次已經弄壞你給我的項鍊了!我一定會把氣球抓回來的!」



乘著自由的風,氣球靠近了河邊,白雲卻變了調的渲染著墨黑,天微微的降下小雨。

眼看天氣變調,女孩的心更是急迫,碧眼直盯著氣球,好不容易伸手一抓,逮到了擁有自由之心的氣球,但放鬆的腳步便不慎墜落。

湍急的水流,放不下的氣球讓女孩失去了游泳的能力。

「櫻!!」這是女孩被水吞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




櫻從夢中驚醒,抓著身上的棉被顫抖著。

「我跟佐助…啊…頭好痛」櫻痛苦的抱著頭。



客廳的鳴人聽見房內的騷動便急忙得跑進來。

「櫻,你沒事吧?」鳴人遞給櫻一杯溫水,暖暖的溫度稍稍撫慰了櫻狂跳不已的心。

「鳴人。」櫻認真的看著鳴人澄淨的眼。



鳴人的心,讓他無法做出繼續聽下去這件事,隱隱作痛的,彷彿櫻正悄悄的走出他的心裡。

「你先多休息吧,我先去弄早餐」他笑的勉強,櫻伸出手緊抓住他逃離的衝動。

「你都知道對吧?」

「知道甚麼?」他裝著不明白反問。

「你還要瞞我到什麼時候?佐助他…跟我是有關係的對吧?」

「如果我說對,如果我都告訴你,你…會怎麼做呢?」鳴人凝視著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什麼意思?」櫻有點不解。

「我跟佐助,你會選誰?」

 

 


雪宥宥 2015-04-13 18:59:33

這集還是蠻心痛的,櫻終於要抉擇了!緊張刺激

宥宥真的也有點忙,小熊更文宥宥也都有看,但是就是沒辦法留言,真討厭T_T

小熊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抉擇的部份嘛~敬請期待嘿嘿^^

宥宥要加油~~小熊也很忙呀QAQ

好好珍惜國中的時光吧

高中最後只剩書書書書書……
2015-04-13 20: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