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01:08:21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四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話說,小熊放圖片除佐櫻外,佐助偏多欸,私心哈哈:P




好久不見了~~小熊短暫回歸拉,最近要段考了又沒時間發文了。

趁著做小論文的空檔來發發文~

下次發文沒意外的話是櫻的生日賀文喔~是小熊那篇文的後續

敬請期待~

繁星真難玩0口0段考仍要繼續努力(哀嚎中~~




以為已經淡忘卻只是被覆蓋。

認為不會憶起卻泉湧般想起。




天才剛剛翻起魚肚白,柔和的光芒照亮了街道。

櫻刻意的和佐助拉開一段距離。

「我們先去他的辦公室看看好了,說不定突然有急事所以提早出門了。」

發覺櫻對自己有些提防佐助沒說什麼只是默默跟著櫻的速度走。

才走沒多久櫻的肚子便不爭氣的叫了,她才倏然想起自己和佐助都還沒吃早餐,恰好經過了ㄧ家蔬果店,便停下腳步,佐助也只好跟著停下看著櫻挑選了些可以方便吃的水果。

結完帳後佐助看著櫻拿了一整袋渾圓飽滿的小番茄,遞給了有點發愣的他。

「我記得你很喜歡吃番茄呢!」櫻說完後也呆了ㄧ下。

「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吃番茄?

「哈哈…大概是直覺吧」

之後的路程櫻和佐助都不在有交談。

佐助吃著番茄偷偷的希望櫻會想起來,櫻則偷偷的瞥向佐助冷靜的側臉想起昨夜的夢境。

「那個人是佐助嗎?長的也有點像…可是我為什麼什麼都想不起來呢?

「咳…我臉上有東西嗎?

佐助發覺櫻一直盯著自己看,櫻才猛回過神來。

「對…對不起,那個…佐助」

「怎麼了嗎?

櫻慌亂的視線對上佐助沉靜的瞳讓櫻頓時語塞。

「沒…沒什麼」

櫻其實很問問佐助他們是認識的嗎?

明明答案就在身邊櫻卻怯步了,有些事或許不要知道比較好吧。

 

 


((



 

天色越發明亮,早晨瀰漫著舒適的氣氛。

櫻和佐助間卻壟罩著尷尬的氛圍,在這樣的氛圍待的太久櫻覺得自己都快窒息了。

「佐助,我們快點吧,不曉得鳴人有沒有怎麼樣呢。」

『對…我還要找鳴人呢,怎麼自顧的一直想自己的事。』

於是兩人便加快步伐往火影辦公室跑去,微喘著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鳴人!你真的在這裡!」鳴人聽見那溫柔的聲音迅速的把頭抬起來。

櫻踩著用力的步伐走到鳴人面前。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阿!!為什麼不說一聲就出門了?」

鳴人看著櫻氣嘟嘟的表情,知道櫻是在乎他的,心漾著一抹甜味,但下一秒,鳴人的笑便僵在臉上。

「櫻,我只是突然想到有件臨時的工作還沒處理完,所以我才提早出門的,讓你擔心真不好意思,還有佐助,謝謝你陪小櫻。」

鳴人講這段話時,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過桌上的公文,櫻看見鳴人的反應有點惱怒,正要開口之際卻被佐助阻止了。

「那個…我有話對鳴人說,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嗎?」

櫻雖然疑惑但還是默默的點點頭。

門一關上,辦公室內沉默瀰漫,鳴人嘆了口氣把視線轉向佐助。

「你該不會是要說櫻想起來了吧?」

「我不知道櫻他想起了多少,我只知道我要回去了。」

鳴人激動的單手撐住桌子直接跳到佐助面前。

「為什麼?!」

鳴人的慌亂和佐助的淡漠成了對比。

「沒有為什麼。」佐助說完轉身就走。

「你不愛櫻了嗎?」

佐助伸出的左手停頓了一下。

「我愛櫻,所以我不想打擾你們的幸福。」

 鳴人看著佐助離開,懊惱的抓抓頭髮「櫻不是我的阿,愛情怎麼能說讓就讓,佐助你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




鳴人一整天聚精會神的把工作結束,準時的在晚餐時踏進家門。

「櫻,我回來了。」

鳴人沒聽到回應,只看見客聽得燈開著。

「櫻?你在嗎?」

鳴人邊走進客廳,發覺櫻正對著一條項鍊發呆,鳴人趕緊坐到櫻的身旁。

「櫻?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這時櫻才緩緩轉過頭,臉色異常的蒼白。

「鳴人,佐助他,到底是誰?」

 



((




「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吧,那些夢,忘了吧,那些都不是真的,不要想太多,你不知道我,我不認識你。」

客廳的桌上留著這麼張沒有署名的紙條。

鳴人還看見了櫻一直盯著的項鍊。

「這個項鍊是??」

「剛剛壓在這張紙上的,這條項鍊好像對我很重要,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櫻痛苦的眼淚直掉。

鳴人輕輕的把櫻拉向懷中。

「對你當然很重要阿,你以前從沒有讓這項鍊離開過自己呢。」

不知哭了多久,櫻才累得睡著了,鳴人抱起櫻緩緩走向臥室。

將櫻放上床後,鳴人便獨自走到客廳,關了燈,在沙發上失眠。

那條櫻花項鍊仍在月光中微微的閃耀




雪宥宥 2015-03-15 19:36:15

嗨~小熊好啊!
這篇對宥宥來說真是虐文啊!好捨不得鳴人 ( (妳還不是寫佐櫻
說不定宥宥的內心深處真的是支持鳴櫻的!
期待下集唷!宥宥要來打文了,庫存空蕩蕩的有點不習慣,掰嘍~

版主回應
嗨~宥宥^^
嘖嘖~鳴人真的是被我寫的有點可憐><
其實鳴櫻很像也不錯(笑
對不起~小熊最近真的太忙了!都沒有去宥宥那留個言
原諒小熊吧~要段考了很無力= =不過我都有繼續發摟宥宥喔!!
2015-03-15 2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