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12:11:20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三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連假快結束了QAQ又要回到學校那殘忍的課程,

小熊有空會多累積點文章的,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等我~~

還有有人去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嗎?

小熊看完摟~真是臉紅心跳-\\\\-

(其實小熊還沒18,噓~


櫻到底會不會想起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拉:)





「嗚嗚…」

櫻髮少女的肩膀抖動著,手抱著膝蓋蜷縮在櫻花樹下。

黑髮男孩氣喘吁吁跑向女孩「對不起我來晚了…櫻!你怎麼在哭?

男孩看見女孩梨花帶淚的,心彷彿被擰了ㄧ下,男孩馬上蹲到女孩身旁,將她拉到懷裡。

「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是之前那些人嗎?」男孩想起之前嘲笑女孩的額頭的那群人,生氣的皺起眉。

女孩抬起伏在男孩胸前的小臉,有些顫抖的從口袋裡拿出了ㄧ個東西,握著拳緩緩的伸到男孩面前。

「這是什麼?

「哇~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女孩好不容易平復的淚又再ㄧ次的爆發。

男孩攤開了女孩緊握的小手,看見了之前送給女孩的項鍊,原本漂亮的櫻花墜飾現在已經裂成兩半。

「你就因為這個哭得這麼傷心?」男孩有點無奈的拿出手帕擦了擦女孩流出的鼻水。

「這個是你特地送我的,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也非常珍惜,可是沒想到我今天放在書桌上,我抱著ㄧ大疊書要放在桌上時,ㄧ沒注意就壓上去了…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著說著女孩又忍不住眼淚了。

男孩看著懷中的傻人兒溫柔的勾起笑。

「小傻瓜我在買一條送你就好了啊,別哭了,眼睛都腫起來了」男孩邊哄著女孩邊擦去女孩臉上的水珠。

女孩水汪汪的碧眸旺向男孩深邃的黑瞳「你不生氣嘛?

「我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我弄壞了你送我的禮物啊」女孩怯怯的低下頭。

「我只要你沒事就好了,所以不要哭了好嗎,我很心疼。」女孩詫異的看著男孩臉上的紅暈。

「你喜歡我嗎?」女孩刻意避開男孩灼熱得視線。

男孩吻上女孩潔白的額頭「喜歡…我喜歡你。」

女孩開心的撲到男孩身上「我也最喜歡你了,佐助。」

 

 


((




櫻突然從夢中驚醒,發覺自己竟靠在佐助的肩膀上睡著了,瞬間拉開距離。

一向淺眠的他感受到身旁微微騷動便睜開雙眼。

「佐…佐助,你醒了啊,你怎麼也睡在這裡?」櫻有些尷尬的說著。

佐助想起晚上種種,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以選擇沉默,只是凝視著櫻。

沒有等到回答櫻只好自顧自的說「我先去叫鳴人起床然後再煮早餐,佐助你應該也餓了吧」

說著櫻變慌忙得起身,卻因昨天坐著睡了太久腳麻了,ㄧ個重心不穩就穩當當的跌進佐助的懷裡,靠在佐助的胸膛,感受到他僵硬了ㄧ下,甚至聽到了佐助紊亂的心跳聲。

紊亂??

櫻不解的抬起頭,剛好對上佐助的黑眸,雖然只有ㄧ瞬但櫻卻在佐助冷靜的瞳孔中看見了一絲絲的溫柔。

「你沒事吧」櫻趕緊收回目光,站直身軀。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怎麼這句話怎麼有點耳熟?

櫻急忙的跑向房間,佐助看著櫻纖瘦的背影,又看了剛剛環著櫻的雙手,感受到了許久不曾觸碰的溫度,體溫也悄悄升高。

「該死…我真的沒有辦法放下你嗎…」

 



((



 

櫻拉開房門正要喚鳴人時,卻只看見空無一人的臥室。

「咦?鳴人已經出門了?

聽見櫻的驚呼聲,佐助跟著來到房間,走向雙人床摸了ㄧ下。

「床是冷的,看來他出去已經有ㄧ段時間了」

佐助轉頭對上櫻憂慮的眼神。

「鳴人從來不會一聲不響的就出門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櫻其實擔憂的不只這樣『鳴人他…不會看見了我跟佐助…』

「我出去找找好了,佐助你先在家等一下。」

「我跟你去吧」正在穿外套的櫻瞬間定格。

「我的意思是兩個人也比較容易找」察覺了櫻的反應佐助急忙解釋。

「好…謝謝你」

 

 

雪宥宥 2015-03-01 20:48:13

小熊你好啊!宥宥來留言了,其實宥宥現在卡卡的,有些當機了。。沒靈感啊!要更文可能要晚些了,小熊說的電影,我有看到預告,////0////害羞勒!!

版主回應
嗨~~^^很高興看到宥宥><
小熊偶爾也會當機呢,不過不要著急^^
有時候中斷一下反而會寫出更好的文喔!
期待宥宥的文~~
小熊最近在構思櫻的生日賀文呢~
不知道趕不趕的出來……
看完小熊我也超害羞的>\\\<
2015-03-01 22: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