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00:58:34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二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好久不見的記憶

終於出爐給大家回憶:)




碧眸瞪的大大的,看著那身影櫻的心中充滿了熟悉感。

「櫻…你知道我是誰嗎?」佐助看見櫻一臉訝異不禁開口問。

「我們曾經見過嗎?」櫻問,總不好意思說你跟我夢到的人長得很像吧…

櫻看了看佐助,便搖了搖頭。

看來櫻沒有想起來呢,鳴人緊繃的神經突然放鬆了下來「我怎麼能有這種想法呢…」

「那…初次見面你好,我叫春野櫻是鳴人的女朋友,你是宇智波先生吧」

女朋友阿…聽到如此生疏的稱呼那佐助不自覺讓冷淡的表情又暗了幾分。

「你好…」

聽見如此冷漠的招呼讓櫻有些尷尬。

「櫻你不用介意佐助的話本來就不多」鳴人趕緊挑出來打了圓場

「阿!我可能忘了說,最近他會住在我們家喔!」

佐助馬上用眼神示意說明他並沒有要住得意思,不過也不知鳴人是有心還是無意得忽略了佐助的眼神。

「當然好哇~歡迎歡迎」

佐助只好略顯無奈的答應了

「你就當作是幫小櫻恢復嘛,你應該也很希望不是嗎?」鳴人在佐助耳邊低語。

「你就這麼希望櫻想起來嗎?

「當然阿!就算不說櫻也終究會拆穿這場戲的」

佐助看向鳴人那勉強撐起的笑

「你這個超級大白癡,你其實根本就不希望櫻想起來吧…」





(( 

 


 

佐助便在櫻和鳴人的家中待了下來,只是櫻總是待在鳴人身旁。

那曾經屬於他的笑現在通通給了鳴人。

看著櫻打理晚餐,鳴人隨時在旁,幫櫻拿高處的物品,替櫻打開瓶蓋。

晚餐時櫻不停的往鳴人碗裡夾菜,鳴人也向櫻不停的說著工作時的笑話。

空氣滿溢著高濃度的甜味,討厭甜食的佐助嫌惡的皺起眉,心中不自覺的充斥著酸味。

「我出去走走」

佐助難受的踏出門,冷冽的風稍稍的充淡了心中的不適。

「我怎麼會有這麼可笑的感覺呢…」

「那是因為你還愛櫻,很愛很愛」鳴人的聲音隨著風飄了過來。

「可是他現在愛的可不是我」

 



((



 

捱了好一陣子,佐助終於願意跟鳴人一起回去。

一踏進門就看見在沙發上睡著的櫻,鳴人默默的拿了條被子替她蓋上。

「她睡在這裡好嗎?會感冒的」

佐助緩緩的伸出手,就在快要碰到櫻的時候,櫻竟然伸出手緊緊得抓住了那雙厚實的大手,隨即露出了ㄧ個安心的微笑,佐助吃驚的瞪大雙眼。

「櫻她…以前有這樣子過嗎?」鳴人有些沉痛的轉過身。

「從來沒有…櫻在我身邊從來不從露出如此放心的表情過,你就在這裡陪一下她吧,我有點累了,明天還要很多事要處理呢,先睡了」

佐助盯著鳴人落寞的背影「我是不是不該來的…」

 



((




佐助重新把視線放到櫻身上,輕輕的坐到櫻的身旁

「好像好久沒有看見她了呢…」

佐助替櫻撥了撥掉下來的髮絲,小心翼翼得彷彿櫻是個脆弱的陶瓷娃娃。

可能同一個姿勢不太舒服,櫻柳眉皺了一下,小腦袋往旁邊蹭了蹭,接著便依偎著佐助的肩膀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佐助則緊張到大氣都不敢喘,眼中的冰冷頓時流露出一絲絲的溫暖,心跳頻率也有些異常。

「櫻…妳說我該怎麼辦呢?




((

 



在房內的鳴人翻來覆去根本無法入眠,身旁少了熟悉的粉色身影,只留下了偌大寂靜的空間。

「我以前都不覺的房間有這麼大呢…」

鳴人緩緩起身,猶豫了一陣,深吸了口氣打開房門,看見依然客廳未關的微弱燈光,以及…那令人心碎的畫面。

原來不知何時佐助也輕輕的靠著櫻睡去。

鳴人幾乎不能呼吸,腦中ㄧ片空白,舉步維艱的他好不容易走到門口,開了門鳴人便拖著無力的身子往路燈還未熄滅的街道上走去。

「櫻…我終究還是贏不了佐助的對嗎?佐助…你果然還是放不下櫻的不是嗎?






佐助跟鳴人都想顧全友情呢,最後看來還是得交給櫻來選擇了~

最近明明要寫數學的,可是實在是一打開數學參考書就想睡覺

所以索性放棄來打文拉~只是字數有偏少的趨勢,大家覺得ㄧ篇文多少字是剛剛好的呢?

太長想睡覺太短不過癮,好難拿捏= =

小熊會繼續加油的~~有來關注小熊的大家只要有空我都會去你家坐坐的XD

額~很像有點晚了~所以大家晚安摟~

下篇文大家想看什麼勒?^^


雪宥宥 2015-02-12 12:51:52

嗨!宥宥來留言了!
宥宥可以叫你小熊嗎?
好久不見的記憶,雖然希望櫻跟佐助再一起,但是看到鳴人這樣,還是有點難過,T_T其實疾風傳,宥宥有點希望鳴人跟櫻再一起((越來越小聲
到最後,雛田跟鳴人再一起,其實也有一些些難過((透露太多了.......

很期待下集唷!加油

版主回應
哈摟~~~
看到宥宥留言小熊真得很開心~~
當然可以這樣叫我拉哈哈~~
鳴人這樣小熊打起來也頗心酸的啦‧‧‧
可是劇情需要嘛
所以宥宥的本命其實是鳴櫻?!
我有看宥宥打的文喔~真的還不錯^^
有空會去打擾的XD

宥宥也要加油喔~~:)
2015-02-12 1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