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15:18:29焦糖熊兒

佐櫻 記憶 第七章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喔~~


好久不見了大家~~小熊真的是太忙了

好不容易抓了點空檔,最近去站台沒留下足跡別怪小熊阿QQ

最近有點心煩意亂的...而且小熊的生日剛剛好在段考前一天QAQ

所以發文要在等暑假摟~

小熊要邁入痛苦的高三了之後的動向嘛...小熊會在下次和大家分享的

祝大家閱讀愉快:)






天,飄下了點點眼淚。

只見櫻一直咬著下唇,鳴人拿出一顆藥丸給她。

「櫻,你真的確定要這樣?」鳴人看著櫻呆呆的望這著滿是水珠的玻璃窗問。

良久,櫻才回過神來答道:「當然啊!」

鳴人看著櫻有點難牽動的嘴角,手中緊緊握著那串曾經。



 

「櫻如果妳有點累可以先去休息一會兒,反正今天我已經幫妳請好假了。」

「不用了拉,我一點都不想睡……」

鳴人走到櫻面前,傾下身和她的視線相對。

「櫻……妳是不是害怕再繼續作夢會想起來?」

「或許吧…這個是什麼?」

「這是跟剛手奶奶拿的安眠藥,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可是可以幫助熟睡,降低作夢機率,你也累了吧,要不吃下它休息一下?」

櫻接下那藥丸,不疑有他的仰起頭便吞了下去。



 

「頭……好暈喔……」她扶著頭才一下便倒在沙發上,不省人事。

鳴人看著手上的藥罐:「櫻……對不起,這也是為你好,接下來就看佐助那個傢伙了。」

鳴人彎下腰抱起清瘦的人兒,放到了被窗外灑進的陽光烘的暖暖的棉被上。

他看著她,蜻蜓點水的淺嚐那甜甜香氣,心碎也沿者鼻間滴落在櫻的臉龐,最後在枕頭上留下了悲傷的痕跡。

「我寧願自己痛,也不願看妳傷心啊,櫻,我愛妳,這次試著忘記我好嗎?」

說罷鳴人便默默的結了印。

 


 

明亮的客廳,一塵不染的桌子上,最搶眼的那瓶藥罐。

上頭的標籤寫著:記憶特效藥。

功用:結印後便可以記憶換取記憶。

 




 

 

 

黑色身影在木葉大門緩緩停下腳步,嘴角滲著苦澀,他明白在過沒多久他就得被迫接受櫻在也不記得他的事實了。

冰冷的眼神看向迎面走來的鳴人,但他的臉上一慣的燦笑已不復見,也沒有往常朝氣十足的招呼,反而多的點蒼白神色。

「我說佐助阿,你也不用用那種想殺人的眼神看著我嘛,我帶你去找櫻吧。」

「其實不用費心的,我知道你們家怎麼走,不用勞煩火影大人了。」

鳴人刻意忽略佐助語氣中的酸味,自顧的說:「你去我家恐怕見不到她喔。」




 

佐助平靜的眼中掀起一陣慌張:「她人呢?出了什麼事嗎?」

「你真的是一牽扯到她你就特別無法冷靜呢,你先別急,回去你以往的家看看吧,我有驚喜要給你。」

「你還沒告訴我櫻在哪,我要先確保她沒事我才要走。」佐助語氣有著不容拒絕的倔強。

「你要是不去的話,櫻才會有事。」

鳴人見佐助眼神閃者疑惑無奈的攤手:「我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當初答應你的事我可沒忘呢,櫻她不是被我照顧的好好的?快走吧。」

佐助歛下眸,腳步一轉便往兒時回憶的禁地跑去。

「佐助,對不起,我該把櫻還你,當初我也只是答應你要照顧她而已,沒想到……竟然會愛上她…現在該回復原狀了。」





 

佐助看著最熟悉的地方,曾經都被一一勾起,輕輕的拉開門,卻感受到人的聲息,黑眸轉呈銳利的紅。

緊繃著神經往聲音來源走去,靠在客廳的拉門後,草雉劍緩緩出鞘,偏過頭往門後一看,竟然看見那令他朝思暮想的櫻髮女孩,他頓時屏住呼吸,腦袋也無法冷靜思考,只能愣愣的看著櫻的舉動。

櫻坐在地上,望著從前第七班的照片,臉上有著明顯淚痕。

「佐助君……你什麼時後才要回來呢?我好想你,你到底去哪了?」

佐助的嘴角淡淡得揚起了弧度,腦袋還來不及反應,身體早已先將淚人兒擁入懷中。

「櫻……我回來了。」

花房×歆 2015-06-15 17:38:28

小熊好久不見~我來啦~
鳴人的犧牲好偉大(抽泣中…
所以櫻想起了佐助忘了鳴人嗎?
期待下集…加油喔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
不好意思小熊太忙都沒空去好好留言…
不過熊我還是有看歆的文章呦><

鳴人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偉大的角色呢~
接下來的劇情嘿嘿~請待下回分曉
大概會先交待櫻記憶的部分哦(小透露

小熊會繼續加油的^^
2015-06-21 02:53:56
c.c.小笨© 2015-06-15 15:11:57

很棒唷~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感謝小笨的讚美><
小熊會繼續加油的!!
2015-06-21 02: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