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22:25:48焦糖熊兒

佐櫻-可以愛妳嗎?【佐角度】(上)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奮不顧身奔向愛情,舔舐傷口時才明白,這就是愛…(焦糖熊兒)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從小父母雙亡,仇恨哥哥的我,不懂親情,造就了我冷僻的個性,表情淡漠的我,不懂友情,雖然身旁女生圍繞,依舊緊閉門扉的我,不懂愛情。



 

看見那微微泛黃的照片,耀眼的金色陽光,是唯一融化我冷淡面具的摯友,溫柔的粉色櫻花,是唯一敲開我閉鎖心房的女孩,不過…這已是過往雲煙,孤寂的黑色天空,是唯一的陪伴,我又是隻身一人了玄色的眸瞬間暗淡了下,修長的身影漸漸沒入暗夜之中。

 



無月的黑夜,在木葉邊境徘徊的我究竟還在期待些什麼…是期盼陽光和櫻花能再度對我展露笑顏嗎?身陷渾沌的我還能如此冀望嗎?天空飄下了綿綿細雨,連天也在感嘆我那已逝去的,眼前的景物變的朦朦朧朧的,身體不自覺的溫度上升。

「櫻…鳴人…」接下來又是一如往常的黑暗深淵。

 



「唔…」頭痛欲裂…

「你醒來啦」我順著那依然溫柔的聲音,看向了那縈繞在心頭美麗的櫻花

「櫻…」「你的身體還沒好,在多躺一下吧,鳴人他等等就會到了」

她的笑,依舊那麼的溫暖,多年的時間,櫻也改變的不少呢…那曾經情感豐沛,淚光閃爍的釉綠雙眸,取而代之的是堅強眼神,那我在櫻心中得地位是否也有人取代了呢?

「櫻…」「怎麼啦?」碧眸對上我,眼底只有平靜,毫無波瀾

呵…看來我只存在於她的過去,我們就這樣的擦身而過…

「沒什麼…」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看見那開朗陽光闖進病房,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喂!佐助!這麼久不見你怎麼一見我就笑阿?你是發燒燒到腦袋壞掉了喔!

「我才不像你,腦袋從來沒好過」

雖然在鳴人吵架,但眼神仍不自覺的飄向櫻髮女孩,櫻她掩嘴而笑,我想她應該很懷念這許久不見的場景吧,鳴人似乎察覺了我的分心

「你怎麼都不聽我說話,然後一直偷看小櫻阿?」鳴人語帶揶揄,櫻雖然看似對鳴人的話不在意,但就在那一瞬,我瞧見了櫻眼眸中出現了點點漣漪

「我要去看診了你們兩個慢慢聊吧」櫻很快的逃離現場

她…仍舊進駐在我心裡,那我呢?剛剛那插曲,我可以私自認為我在她心中仍有一席之地嗎?

 



「佐助,你是不是在想小櫻的態度為什麼轉變哪麼大?」沒想到鳴人竟看穿了我心之所想

「對阿,我知道我的離開傷的她太重太重了,或許根本無從彌補,可是我到現在才明白傷人的人,到頭來傷害的還是自己,看到櫻對我的冷漠,我才知道我之前有麼殘忍,只是我還有資格陪在她身邊嗎?

「小櫻她…從來沒有放下過你,她的冷淡只是她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罷了,畢竟她痛了太久太久了,久到麻痺了,變豎起高牆,像個刺蝟般的防範他人,小櫻她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堅強阿。我是翹班偷溜出來的,我得先走了,你喔,自己好好想想吧」

望著鳴人離去的背影,腦袋不斷重複他所說的話,櫻…對不起…我最終還是傷了我最珍視的人。





數學真的是很討厭的東西

偏偏我們的數學老師超注重成績

成績能吃嗎?它只是一個數字ㄟ

考不好還被罵,害小熊我最近心情有點差阿= =

鳴人跟佐助的手手竟然…(我真的被那畫面嚇傻了

這些都是題外話啦!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閱讀拉~

熊兒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

(這樣文章字數會太少嗎?我抓不太到大概要多少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