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01:13:22焦糖熊兒

佐櫻 香氣 (下)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鳴人有點嚇了一跳,他印象中的佐助可從來沒有講過那麼長的一段話

「我記得你都考第一名吧,這麼簡單又明顯的答案你竟然不知道?!

看見佐助一臉茫然的樣子,鳴人嘆了口氣說道「那就證明了你喜歡她」

「什麼!這…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而且…對方是小櫻吧」

佐助的臉瞬間像番茄一樣紅,「你怎麼會知道!

「你也太明顯了吧,平常對女生那麼冷漠的你,會突然傳紙條給她,還排隊買紅豆湯?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小櫻?

佐助依舊紅著臉說「嗯!我喜歡櫻」

佐助突然又聞到了熟悉的香甜「你的餐點」

佐助看見服務生端來了一盤乳酪蛋糕,上頭寫著「我也喜歡佐助」

佐助詫異的回過頭看見了香氣的主人,「你…都聽到了」

櫻雙頰有淡淡的紅暈,害羞的看著自己的腳尖

「是我串通井野的啦,不然以你這遲鈍的個性要什麼時候才能發現阿」鳴人壞笑道

井野接了下去「而且你都沒發現嗎?這間咖啡廳的招牌是櫻花造型的,這家店可是小櫻她們家開的呢!」說罷

井野跟明人便推著呆愣的佐助跟害羞的櫻出去,「你們就去附近的公園散散步吧~


 

 

佐助跟櫻有些不自在的一起走著

「妳的腳會不會痠?不然我們去椅子上坐著吧」佐助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櫻輕輕的點了點頭,佐助便拉著櫻的小手往椅子的方向走,一坐下櫻便開口打破沉默

「要不要吃蛋糕,我把剛剛的蛋糕拿出來來了」

佐助一看見蛋糕上的字便鼓起勇氣問「我……喜歡妳!那妳喜歡我嗎?

櫻看到佐助認真的眼神後隨即給了佐助一個燦爛的笑說「人家…最喜歡佐助了」

佐助看見了櫻的笑心跳不自覺得加快

為了掩飾害羞的佐助便說「我們來吃蛋糕吧」

佐助便切了一小塊給櫻,櫻津津有味的吃著蛋糕,連嘴角有蛋糕屑都沒發現

佐助看見了變牽起了嘴角說「你是小孩子嗎?吃蛋糕也可以吃到臉上去」

一說完,佐助便舉起手伸向櫻,櫻本以為佐助要幫自己擦掉蛋糕屑,但沒想到佐助竟把手伸向櫻身後,佐助輕輕的扶著櫻的頭,自己便湊向櫻的小臉,先是用舌輕輕舔掉了蛋糕痕,而後佐助的唇便覆到櫻的小嘴上,本是蜻蜓點水的淺嘗,漸漸的轉成深深的吸允,佐助的舌在這時也加入戰局,靈活的撬開櫻的嘴,櫻有點慌亂,但在佐助的帶領下慢慢的櫻也回應佐助,唇齒交纏了許久佐助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櫻的唇

「厚!你很壞耶!怎麼在這裡…」

櫻嘟著嘴紅著臉,用小小的手敲著佐助胸膛,不敢抬頭看佐助的櫻,只好安分的待在佐助的懷裡,因此櫻不會發現佐助的眼神有說有多溫柔就多溫柔,佐助嘴角噙著笑意,摟緊了懷中的人兒,突然一陣暖暖的風吹來,擾亂了櫻的粉髮,帶來櫻身上的香氣

 



「櫻真是個特別的女孩,我以往都不曾想過的事,因為她,我似乎改變了。」佐助看著懷中的櫻心想


「佐助原來這麼的溫柔,第一次知道到他也有心跳加快的時候,而且是因為我。」櫻聽著佐助紊亂的心跳想著



 

「櫻,我愛妳」

「摁!我也愛你。」

 



 結束的是不是有點唐突阿....

我下次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

感謝大家冒著眼睛受傷的心情閱讀拉~~

(開學超忙的~還要寫小論文...

☆賴仔。璃☆ 2014-11-13 22:41:08

小熊初次見面,我是璃璃喔~

首先在此感謝小熊光臨璃璃的台,所以我也來玩啦~

小熊的甜文真的很甜呀
佐助在這裏面好可愛~♥
恭喜小倆口在一起啦((不管哪裡都一起♥

高中辛苦了

璃璃也是高中生所以很懂((真是累炸
希望小熊之後能繼續出文喔

FIGHT!

版主回應
很高興認識璃璃喔!
璃璃的文章寫的很好呢^^
不過最近有點忙就沒有留言了…不好意思餒…

小熊最喜歡佐助害羞的表情啦~~><
一整個超可愛~
佐櫻一定要在一起的啦~~~
(可是有時又心血來潮想打個悲文…真是…

高中整個忙爆啊~~哀~~

璃璃也要加油喔!
小熊會繼續發摟璃璃的文的!!:)
2014-11-14 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