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3:52:05焦糖熊兒

佐櫻 香氣 (中)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又過了幾天,佐助和櫻的狀況依舊沒有改善,佐助就算有可以考全校第一名的腦袋,卻還是解不開愛情謎語,只是最近老是看到櫻愁眉苦臉的,佐助也搞不懂為什麼,所以在某節課傳了張紙條給櫻,櫻收到紙條真的又驚又喜。

「今天中午,可以到頂樓來一下嗎?」櫻沒有回傳,只是給了佐助一個甜如蜜般的笑臉做回應

佐助看見好久不見的笑臉鬆了一口氣「還好,她的笑還是那麼的可…」佐助頓時又被這想法惹的一震燥熱



 

午休時間櫻早早就到頂樓去等佐助了,櫻等了很久才終於看見佐助的身影

「對不起…你等了很久吧…這是給你的」佐助遞了一碗紅豆湯給櫻

「不會,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紅豆湯?

不等佐助回答櫻已經開心的喝著香甜的紅豆湯了

「謝謝你,好好喝喔!!看見櫻又露出可愛的笑容,佐助鬆了一口氣,

摸了摸櫻的頭說道「你喜歡就好」

櫻看見佐助的眼裡滿是溫柔,羞的不知道要看哪裡,只好一直盯著自己的腳看

「怎麼了嗎?

「沒…沒事…」櫻連忙抬頭

這時櫻水潤的小嘴差點就碰上了佐助溫熱的唇,兩人望著對方通紅的雙頰呆愣了許久才猛然驚醒

「我…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要找井野,我先走了

櫻慌忙的離開這曖昧的氛圍

佐助則虛脫般的靠牆坐了下來「我到底是怎麼了…」

 



井野看見櫻滿臉通紅的跑進教室

「小櫻,你怎麼啦?臉怎麼這麼紅?

「我…那個井野今天放學有沒有空?我有事想問你,放學再跟你解釋」

「好阿!



 

「欸,超級大白癡」

「幹嘛阿?」鳴人看見佐助臉上有可疑的紅暈

「你的臉也太紅了吧!發生了什麼事阿?

「你放學陪我去一個地方吧」不等鳴人回答佐助轉身就走

「欸!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欸,真是」

 



鐘聲一響,學生開始踏上返家的旅途,鳴人和佐助並著肩走著

「欸!你到底要去哪裡阿?」佐助聽完突然停下腳步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還叫我陪你去一個地方!!算了我知道一個好地方,應該很適合你」

說完鳴人便帶著佐助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巷,一踏進小巷,咖啡的香氣撲鼻,在小巷的最深處有家不起眼的咖啡廳,有個小小的櫻花招牌上頭寫著『AROMA』,走進店內,人不多,給人寧靜卻不失溫暖的感覺,佐助一踏進去就喜歡上這裡了

「沒想到你也知道這種地方」

「真是,算了先找個位子坐吧

他們挑了個最角落的位置

點完餐後鳴人便問「你應該有事想說吧,是什麼事阿?

佐助一聽完臉又悄悄的紅了

「那個…就是…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在某個人面前,會突然的緊張,臉會莫名其妙的發燙,看見對方跟別的
人聊得很開心的時候好像吃了檸檬一樣,上課也沒辦法專心,看見對方難過的表情會想安慰她,甚至有抱住她
的衝動,好不容易逗她笑,會鬆了一大口氣而且有種吃了糖的感覺,我明明討厭吃甜的,卻不討厭這種感覺,
甚至聞到香氣就知道是她,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是不是生病了?






很像斷在很奇怪的地方…而且字數也少了點

請見諒啦~~

接下來就看看鳴人如何應對吧~~

不過很少看小佐講那麼大一篇話

果然面對愛情人是會改變的:)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

(文章一篇大概要幾個字才好勒~??

上一篇:佐櫻 香氣 (上)

下一篇:佐櫻 香氣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