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1:43:54aileen

104年的喜宴二

第四炸~小舅舅嫁女兒

因為我臉皮薄實在做不出在陌生人面前搶拍上菜的事(雖然每次都超想拿出相機狂拍,但還是沒那個膽啊),這次我們剛好跟大弟小弟坐一桌,所以我終於鼓起勇氣厚著臉皮在自家人面前做了這件事,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喜酒第一次拍完全部的菜色,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哈哈

這是今天的菜色 ~研究菜單時,我對第八道的"藍遠虎掌金錢參"十分好奇,一直問大小弟弟,真的是用虎掌做的嗎???虎掌耶!實在太稀奇了~哈
 
 


第一道~花好月圓早生貴子:出這一道時我勇氣還沒生出來,等要拍時已剩2顆了,因為是用紅糖做的所以小孩都不愛吃.

 

第二道~冰陣天使甜蝦創意拼盤:蝦子竟然是生的!用了酒醃過,我好奇吃了一隻之後就不想再碰了,這道菜實在太生了!

 
最後剩下的天使甜蝦和生魚片,都被我們丟到湯裡煮了~哈哈哈

第三道~原煲上湯干貝魚翅唇:前面2道在桌的小孩都沒什麼吃(5個小孩),所以這道一上來大家都等不及一直問可以吃了嗎?

 

第四道~蒜茸波士頓龍蝦粉絲盤:這道加了太多的蒜頭味道太重小孩不愛.

 

第五道~藍鑽頂級台塑牛排:因為我們家不太吃牛,所以這道基本上沒人碰.
 


第六道~陶板鮮菇活鮑魚:一開始看到菜單上有活鮑時,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類活生生的畫面,幸好菜上上來時發現這次並不是真的活的,鮑魚已經有先處理去掉內臟了.
 
第七道~蒲燒頂級龍扁鱈:拍這道時小弟終於對我每一道都要拍照的舉動忍不住發聲了,小弟:厚,每道上來都要拍,你是有多愛拍啊!幸好是自己人,要不被別人這樣說,我真會羞死了,自己的弟弟不用太在意,所以我還是厚著臉皮繼續拍下去.
 

第八道~藍遠虎掌金錢參:終於,這道出來了,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我還是想試試虎掌的滋味,結果發現它其實只是含筋的豬肉加上海參而已,切,什麼麻名字取的這麼威武嚇誰啊!(不過要真的是虎掌可能得吃官司了)
 

第九道~珍珠鳳凰香大三拼盤:出到這道我的胃已經面臨爆炸的階段



第十道~韓國高麗蔘燉雞
 

第十一道~頤和美點紅豆抹茶蛋糕:大家胃都爆了全部打包
 

第一十二道~雪花盒之舞冰淇淋:能讓小孩撐到現在最大功臣就是這一味了,一上桌馬上被拿走了,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拍. 




看妹妹吃的多滿足. 

 

在等待冰淇淋出來期間,這些無聊極的小朋友們是怎麼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的呢?...

妹妹:好無聊喔!
 
喝飲料打發時間~


 
玩冰塊打發時間~

 

玩手機打發時間~


角色扮演打發時間~

 


    


 

吃飽飽滿載而歸~

  

  

上一篇:104年的喜宴一

小魚 2015-08-29 05:33:56

我看到第三道就飽了@@
雖然每道看起來都很好吃^^
很難想像要吃完那十二道菜,肚子已經爆掉了吧@@已經快十幾年沒吃喜宴了~

感謝花媽貼圖分享,讓我流流口水^^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8-28 12:58:53

我也要看場子ㄟ
如果是不熟的場合或是那桌人根本不認識
我也會不太好意思拍

將將 2015-08-26 21:00:44

哈哈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拿出來拍耶XD
就連公司聚餐我也會拍哈哈哈哈
只是拍了都沒寫文章哈哈哈

噢!!!
這間的餐點都好會取名字耶
虎掌那道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我挑錯時間過來看文章了...我餓阿

版主回應
你真勇敢,好佩服能大大方方拍的人啊
我實在太俗辣了~~
2015-08-28 09: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