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7:44:19aileen

害羞的歐巴桑與電腦裡的格友真實見面了

敬告~本篇為純文字文,內無任何一張照片喔!覺得無聊的朋友建議別往下看了唷!

好不容易想提手寫最後一名的格友相見歡文,結果一看到標題就不知從何下筆了~啊~啊~立刻又想裝死不想寫了,反正最後一名到了100年後還是最後一名呀!(金牌你別再戳我啦)其他跑在前頭的選手應該等久了就會漸漸淡忘了,可能直到Justy下次再回台灣時,才會記起我這最後一名還沒發文的事,記憶好的人說不定有可能會突然閃過~咦,上次是不是有誰沒發文呀?!到底是誰呀?!誰呀?好像是那個那個誰???啊,想不起來,算了那就算了!

想是這樣想,但是為了以後還要在這裡繼續生存下去(擔心被唾棄),拖延了一天,我還是認命的擠出了一個奇怪的標題來,其實我本來想在最後面加註~最後一名.或直接把標題取做~最後一名終於交件了.這樣會不會比較適合呢?哈哈哈

我想大家都已經把我們這次的聚會情形全寫完了,那我到底該寫些什麼好呢?傷腦筋!我想過,直接把大家的全copy過來,再去頭掐尾取中間,這樣就是一篇完美無缺的文啦!哈哈哈!沒啦沒啦,我的人沒有這麼蕭皮練啦!我還是乖乖的自己想吧!

話說4月的某一天(別要我寫出是那一天),我突然收到金牌傳來的簡訊,問我說5月9日Justy要回台灣,要不要參加大家的聚餐?我一時間有點訝異收到金牌的訊息,又感到開心所以沒做什麼思考就回答,好!立刻的,不到一天的時間,我被加入了”批西蟲”的群組,看著大家的談話內容,漸漸的我才搞清楚,原來這場聚餐人數這麼龐大啊!我的害羞魂突然被嚇出來了!(又不是主角不知道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從頭到尾只會靜靜的看著大家熱烈萬分的叮咚叮咚(line的音效)的討論,我想大家應該早已忘了有我這號人物混在其中了吧.

時間過的好快,從4月的約定立刻來到了5月,5月9日前趕緊查了一下無為草堂的地圖,雖然我身為台中人(台中海邊也算是台中啦),但我對市區的道路真的不太清楚,所以即使我多估算了一些時間提早出發,但還是被塞車給延誤到了,後來由line中知道,原來金牌和Justy也遲到了,不過到最後我到的比他們早一些,也幸運的搶到了車位.(最後一名的人來時就沒車位了,這時侯我不是最後一名喔!插腰~哈哈哈)

金牌問我參加人數時,我考慮到我家2位大小宅男如果一起出席的話場面一定會很冷(我去場面就很冷了,他們去場面可能立刻變成冬天吧),再來他們一定不會想參加的,所以我在第一時間就回答我會和妹妹一起去,那時金牌還問我那爸爸和哥哥呢?結果我回去象徵性的問了一下,果然得到的答案是~NO!所以當天我是帶著妹妹一起出席的,當我和妹妹走進無為草堂的大門時,突然不知道是那一間包箱,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在大門口看看魚,等待最後一名到來再一起進去,才剛等了一下,突然看到門口站了一個引頸張望有點面熟的年輕小姐,我想她應該就是將將了吧!(因為我看到了line裡她說要在大門口等Justy)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當我們四眼互相對上時,突然就通電了,一聲咦!ㄟ!然後哈啦個妹妹穿的冰雪奇緣的衣服後,將將就先把我和妹妹帶進包箱,自己又立刻跑去大門等最後一名的到來了.

一進包箱後我好害羞喔,根本不知道該跟錢多一家和榮均媽說什麼(至少要先為自己的遲到道個歉麻),只好趕緊看菜單點餐.過沒多久最後一名重量級的2位主角終於來了,這時我又更加害羞了,心臟跳的好快,體溫不斷,臉上油光越來越重(人家是流汗我是冒油><).金牌一進門就讓我親眼見到可愛的ㄟ拎換尿布,而我也沒想到人家是幼齒少女應該躲開的,竟然呆呆在旁全程觀看,果真是個讓人害羞的見面會~哈哈哈

整個過程相信大家都已看過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內容了,在這我也不多再重複敘述了,過程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的聲音,一直只是看到平面的圖像突然每個人都活生生的佇立在眼前說話,真的好不真實感呀!在這我得說~照片真的會讓人有擴張的作用!真實的人物親眼看又更是瘦,你們相信嗎?Justy竟然只有4*公斤!當大家在討論多多和Justy的體重差不多時,我羞愧的在旁默默自我檢討我竟然有1個半的Justy重的體重~啊啊啊今後吃空氣吧!切腹中

Justy不只是身材像少女,連聲音也是少女系的,最重要的是人很開朗大方,期實吃飯時我有發現到有一刻話題沒轉到他時他自己默默的坐在一旁,我有想主動跟他聊天的,可是一直想不出該說什麼><不過後來因為地緣關係,也因為我與Justy的舅舅認識,所以我們散會之後就由我送Justy回去,一路上其實都是Justy在找話題的,而我只會白痴的介紹整個路程的地理位置,什麼梧棲在沙鹿的西邊清水在北邊的廢話.幾天之後,Justy的舅舅跟我說,Justy覺得我很安靜..啊..啊..那是因為我覺得自慚形穢羞愧的不敢說話啦!(我那天簡直是個自閉兒)
金牌的話,我得說我原本以為我們站在一起我會只到他的胃部再高一咪咪而已耶!想不到實際還沒太離譜啦,至少說話時我的頭不用抬得非常高啦~哈哈(哈比人在自得其樂)而他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女性化,沒照片和文中感覺的那麼哥們,我有感覺到那天他應該也有收歛住一些些本性喔!(不過收歛最多的是我啦)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寶寶的聲音,真的超有童趣的,感覺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fu,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由不得想笑,實在太可愛了.還有還有,當天跟我最麻吉的ㄟ拎(阿姨親一個~啾咪),真的真的好可愛呀!金牌真的把她養的很好,抱著她讓人感覺好扎實呀!我家妹妹回家之後還思思念念著ㄟ拎肉肉的臉夾(不好意思他用手戳了),他說~小baby的臉好Q彈喔!軟軟的像麻及一樣!其中榮勻家的姊姊也好喜歡ㄟ拎,大家還笑著鼓吹榮勻媽再生一個,哈哈哈說真的,要不是我真的年紀已經太不年輕了,看到這麼青春細嫩的小肉體,還真有想再生一個的衝動呢!

當天的餐廳和行程安排最大功臣的榮勻媽,是我很佩服的人物,雖然我們的連繫不多,但我都有不定時的偷偷去他家看文喔,一直覺得他是個獨立性很強的人,可以不定時的給自己安排一個人的小旅行,好羨慕喔!我也好想這樣喔!但是心裡還是有包袱放不開,唉!對了,當天吃完甜點之後,榮勻媽又另外買了一個蛋糕打算外帶回去當母親節蛋糕,其中店家送了一把有別於一般的切刀,我家妹妹感興趣的直看著,想不到榮勻媽立馬將刀子轉送給了妹妹,真的好感動,隔天回娘家過母親節時,當我們拿出這把刀子要切蛋糕時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呢~哈哈

錢多一家麻,我們同身為台中海邊人,無形中讓人有種同類的感覺耶(是我自己覺得啦,錢多媽我沒硬要逼你承認跟我是同類啦)~哈哈,他們夫妻真的是絕配耶,整個好放的開,真的就跟平常在FB或部落格裡看到的一樣開朗,尤其是他能一次帶2個精力充沛的小男生,而還能如此輕鬆自如,實在不簡單.(偶像)對了,小小聲的對錢多媽說~如果你真的要離家出走,你們那裡沒有火車沒有高鐵沒關係,你通知我,我可以載你去坐車喔.小插曲:在我們吃完正餐,一行人正浩浩蕩蕩的準備前去下個地點吃甜點時,路上錢錢和多多興奮的大叫著一個名字,我白癡的問~那是你們的偶像嗎?結果旁邊的錢爸善意的解釋說~那是車子的名字.我才明白這2個小男生真的這麼愛車子,愛到在路上看到就能立刻分辨出來,真的好利害!

最後,老實說,整個參與人員之中,我對將將真的接觸不多,不過這個小女生讓我有種想當年我20歲時的可愛少女的感覺(將將不好意思喔,歐巴桑硬要把自己和你並排在一塊),那天甜點結束之後,這位可愛的少女還帶了從上山特別帶來的燈籠草果實讓大家品嚐,實在很可愛.

最最最後,能參與這次的聚會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大家別介意那天自閉神上身的我冷了場面,下次如果有機會,別忘了約我喲!(90度敬禮)

好了,雖然說是最後一個發,但這篇文真的是我耗費了七七四十九天吸收了日月精華的體力硬擠出到處出差的剩餘的那麼一點時間,一點一滴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累積出來的,所以請諒解我已經沒有動力再轉照片了,想必大家看到這裡眼睛也累了吧!那就這樣了~拜拜















對了~對了~錢多媽~錢多媽~我的文有比較長吧!哈哈哈哈驕傲的最後一名






















上一篇:養小雞(103.08.23)

下一篇:104年的喜宴一

Lazybone 2015-06-22 17:05:51

可惜沒有聚會的照片

版主回應
想看照片可以去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那裡看喔 2015-07-01 11:47:26
榮勻媽媽 2015-06-12 17:13:31

我是最後一個看到這篇po文的了吧!

你寫的很好耶 把每一個人都說了一遍
拍拍手!!
妳跟妳家妹妹都好靦腆 好秀氣的感覺耶

希望有機會大家再見面!

加我進好友 我就可以即時看到你的po文了 XD

版主回應
加了加了馬上加了 2015-07-01 11:46:22
Justy 2015-06-02 12:51:31

噗~~~
這樣我親家公會很桑心喔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千萬不要讓他發現這裡
要不然我會被追殺的
2015-06-06 2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