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07:17Aiko

寶貝生日 之 出遊記....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所以跟傳禎ˋ憶婷還有柯出去大血拼

真的很棒的一個下午

我們聊天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一群女生...會做的事...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真的好快樂

是寶貝偷偷的再幫我祈禱嗎?

我今天買了一副眼鏡

傳禎說超像走在街頭的明星

因為我是在中的老婆阿...

怕走在路上被人砍殺

哈哈~這也算一種保護啦!!

今天買了金沙請大家

大家要記得今天喔....

是寶貝在中的生日~

呼~(吹蠟燭)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在中寶貝生日快樂

你的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喔!!

上一篇:考試的這幾天

下一篇:悲&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