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9:50:15Aiko

考試的這幾天

考試的幾天真的好驚險喔

先是不小心睡著

然後又不舒服

之後....

反正都不小心睡著啦

這次一定完蛋

這已經瘋了

不過最近跟傳禎ˋ憶婷ˋ怡瑄ˋ芮芮變的很好

他們真的都是一群好人

最近超有話題的

我們還約好了一起出去玩

今天考完了

可是要留下來打掃

不過我很早就走了

因為要跟莊一起享受一天悠閒的下午

我點了石榴綠..嗯嗯~漂亮

顏色是紅色耶

真棒~!!

我還看了好多雜誌

跟NANA最新一集

之後就去街上逛逛.....

我們真的很悠哉~

今天大鼻真的讓我太感動了....他真是好人

今天真的很美好~

上一篇:我病了

下一篇:寶貝生日 之 出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