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3:20LARK

 神 寶 原 來 . . . "


 下 午 在 看 《 神奇寶貝-鑽石&珍珠 》

 有 個 驚 人 發 現 . . .









 恩 . . . 不 知 看 此 文 の 人 有 無 看 過 七武士 ?

 對 ! 就 是 那 部 讓 我 家 久藏 死 の 超 無 言 の 影 片 ! ( 翻桌 )






 咳 ! 這 不 是 重 點 

 重 點 是 , 看 到 熟 人 哇 啦 啦 - - ( 這是語末助詞不用管它 )


證據--






 你 是 勘兵衛 吧 !

 你 絕 對 是 勘兵衛 !

 我 の 眼 睛 不 會 看 錯 の !

 你 絕 對 絕 對 是 勘兵衛 !

 ( 某:勿理此人,他在發神經 )

 ( 開始暴走...遭銀魂荼毒 )

 既 然 七武士 結 束 就 不 要 再 跑 出 來 啦 !



 對 照 - - 


 ( 好啦我承認眼睛不像 )




 嚇 死 人 了 !



 相 似 度 9 5 % 欸 !




 欸 ? 其 實 也 很 像 基督山伯爵 ( 巖窟王 ) 呢 !

( 某:說正確點,是勘兵衛像基督山伯爵! )


再對照--





 忘 了 說 , 他 の 名 字 是 岩生 ( 神寶 )







----------------------------------
BY懷疑神寶的作者有看過七武士の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牙套妹~珊寶^^ 2008-02-20 11:04:17

沒看過...可是有像XD

版主回應
不是我在說,真的有給他像到! 2008-02-22 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