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15:35LARK

 無 法 參 與 の 離 別 "


每次每次...我都參與不到...

不管是小黃那次,還是小黑黑的時候

我願意相信:你們因為了解我,了解我會哭的很傷心,所以不讓我參與你們的離別--

可是,人是會成長的--

尤其在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後,那改頭換面的蛻變是不容忽視的!

所以--

請你們、我愛的寶貝們,讓我參與你們的離別會好嗎?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淚水,在轉過身後掉淚!

「比起害怕跟你們離別,我更加害怕無法參與;所以,請讓我參與你們的離別會!」








----------------------------------
BY每次都無法參與離別の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