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1:34:12致傑~*

深坑一日遊

 

今天大概10點多 我就帶著老婆 一起去

吃早餐!!

然後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 深坑 聽說在南港

因為昨天有研究了一下路線~~就想

帶老婆去吃 " " " 臭豆腐 " " "

接著捏  我們就到了南港 我就有點小迷路ˊˋ"

就打給 日昇 問了一下路

就大概知道怎麼走了以後~就又繼續前進

接著就終於找到了路了XD~

哈哈!!

我們就開始逛深坑老街~就好多人唷!!

我們就發現 有棉花糖耶!!!

我就跟老婆說 我們逛完在買!!

老婆就說 好阿!!

我們就找了一間店 我們就進去 就還漫復古的!!

就點了 "" 麻 辣 臭 豆 腐 " " 還真的!!不錯吃

哈哈!!

吃完以後 我們就繼續逛街阿!!就看到好多冰淇淋ˊˋ"

可是某種原因 就是不行吃ˊˋ"

受不了~下次來在吃ˊˋ"

哈哈!!

就差不多逛完以後 我們就去買 麥芽糖 還有 棉花糖!!

我們就邊走邊吃~~就野蠻好吃的!!

我們就逛到2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希望今天老婆玩的很開心唷!! 下次我們在來^^~恩麻....

上一篇:澳底遊

下一篇:百福國中校慶

SWEET’’蓓♥ 2009-04-12 21:44:05

今天真ㄉ很好玩 ㄒㄒ^^

老公對我真督超好ㄉ^^

我想去哪 老公都在我去 我最愛老公ㄌ^^

那督臭豆腐真ㄉ 很好吃 ㄒㄒ^^~

齁~老公都不吃冰ˊˋ

我都說你可以吃押 我不吃就好啦押ˊˋ

棉花堂真ㄉ很好吃耶XD

有回到同年督時候優 哈哈XD

但我下次比較想去九份或淡水耶 哈哈XD

好像都好遠押~XD

只要能跟老公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最愛寶貝老公一辜ㄌ^^ 恩嘛嘛>3<

版主回應
真督麻^^~

老婆絕督好玩就好..

我還怕不好玩捏...XD

哈哈~~

當然阿 只要老婆想去哪我就會帶老婆去

只要我知道的地方我一定會帶老婆去

就算不知道 我也會問道路

在帶老婆去督^^~

哈哈!!

老婆不吃冰 我怎麼感吃咧!!

ㄒㄒ~下次我們去再一起吃八^^~

哈哈!!

老婆絕督棉花糖好吃就好 !!

哈哈!!

好阿 老婆想去的地方 我都會慢慢

讓老婆一一實現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老婆一個唷^^~

想去哪我就會帶老婆去^^~

我也只要跟老婆在一起就很開心嚕^^~

恩麻麻~

我也最愛老婆一勾唷>ˊˊˊ<
2009-04-12 21: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