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6:40:50致傑~*

澳底遊

今天就睡到10點多 ug就打給我

UG就說 下雨耶 那還要去麻!?

我就 說那應該是沒要去了ˊˋ"

UG就說 喔喔^^~

然後 貓咪也打來了~

貓咪就說 那下雨還要去麻!?

我就說 應該是沒要去了ˊˋ"

我就打給金邊

我就問金邊說 下雨耶~怎半!?要去麻ˊˋ"

金邊就說 事唷~那就算拉ˊˋ

我就說 喔喔~

黃齡偉 就打來了

郭富城就說 妳在哪我已經到了!!!

我驚訝的說 事唷 妳到了= =" 可是下雨耶= ="

郭富城就說 那現在是怎樣!?

我就說 好我問問~等我一下ˊˋ

然後我就打給貓咪

我就說 那要不要改地方~

貓咪就說 我還是不想出去 因為下與阿ˊˋ"

我就說 好八

接著 金邊就打來了~

金邊就說 那要不要改地方!?

我就說 那改深坑

金邊就說 那你問問ㄊ們阿!!

我就說 恩恩

我就說 可是ㄊ們都感覺下雨很麻煩都沒要去ˊˋ"

我就問金邊說 怎半ˊˋ"!?!?

金邊就說 又沒差 我也很無聊阿^^

接著我就看到 仁傑 密我了!!

我就說 妳電話怎麼都沒開= ="

仁傑就說 沒電= ="

我就說 我要去找你了!!

仁傑就沒李我ˊˋ"

我就留言給仁傑 就說看到立刻打我^^~

接著 我就跟金邊說 郭富城已經在那等了!!

金邊就說 好我馬上出發^^~

我就說 恩恩~

然後 我就約鳥一起去~鳥就說 好!

結果 再去基隆的陸上

竟然看到 金邊 跟我說 掰掰= =

我傻眼了XD~

我就其在金邊跟楊凱文的車旁邊打招呼^^~

XD~

哈哈~我就和金邊 還有楊凱文  還有我督女朋友

一起到集合地點 ""燦坤""

我們就再等鳥~~

也順便打給郭富城 說我們到了!!

等了一下下

鳥終於來了!!!

我們就馬上出發到   ""澳底""

鳥      一台車

郭富成  一台車

金邊&楊凱文 一台車

我&老婆 一台車

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 2信高中 附近就突然看到 一台車在我前面雷產

看到有點傻眼  我也很無情的從中間 其過去XD~

我們就又繼續 邁向我們的目的地!!!

哈哈!!!

我們其到八斗止 就停下來看海XD~

海還漫大的!!

看一下下就又出發了!!

我們就其道  澳底國小!!我就打給  仁傑

就說我們在 澳底國小

仁傑就說  恩恩!!

我們一群人就走向後面的 廟

上廁所!!!

哈哈!!

上完廁所 我就聽到 仁傑講話的聲音!!

我就看到仁傑 就打個招呼

仁傑就和 金邊 戶ㄉ一ㄤ 起來了!!

xd~

好像回到了 高中時代XD~

哈哈!!

仁傑就說 走 喝咖啡!!

我們就說 恩恩!!

我們就騎著  G車 到了一家  咖啡館!!

就裡面 還漫漂亮的!!

就在裡面 吃著蛋糕 喝咖啡 喝冰沙!!

就聊著天!!!XD~因為明天  仁傑就要去 抽籤摟^^~

哈哈!!

接著 就聊一聊!!

我們就說 要去仁傑家座一下

仁傑就說 恩恩!!

喝完咖啡~仁傑就說 ㄊ媽媽在睡覺ˊˋ"

就不能去座~~~

我就說 那下次好了 

仁傑就說 恩恩~~

我們就散了!!就騎著G車回家了^^~

就還漫感謝 仁傑 請我們喝咖啡的!!

XD~

哈哈!!

今天就還漫愉快的!! ㄒㄒ

不知道 哪時還有向這種 一起聚再一起的時候咧ˊˋ"

呵呵....

上一篇:公路駕駛

下一篇:深坑一日遊

SWEET’’蓓♥ 2009-04-06 20:33:07

金天很好玩優 老公^^

只是騎好久優 哈哈XD 風超大

是好天氣就好了ˊˋ

最愛老公ㄌ^^

版主回應
真的麻^^~

老婆絕督好玩就好^^~

真的 友好天氣 真的會比較好^^~

哈哈~下次好天氣我們在去更好玩督^^~

哈哈!!最愛老婆了>ˊˊˊˊ<
2009-04-06 22: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