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21:24致傑~*

百福國中校慶

 

今天一大早 7點多 就帶老婆 上課!

就去找 李瀚 就打了7~8通還不接ˊˋ"

李瀚突然接了~~~

我就說 我在你家樓下!

李瀚就說 好等我一下~~

接著我上樓就看到ㄊ就起床刷牙!!!

老婆就打給我說 可以進來了!!

我就說 好好!!

李瀚就整理一下 我們就回百福!!

就去吃一下早餐!!就順便也幫老婆買了一份早餐^^~

接著 就近去了百福國中!!

就看到ㄊ們在烙場!!就還漫無聊的!!

就聽校長講話= ="

講到10點多 才結束= ="

超久的...

我就和李瀚就逛了一下百福國中

就去找老婆了~~~X~D~

就買了冰吃~還有汽水!!

就邊走邊吃~就到了下午~就老婆

有參加大隊接力!!我就和李瀚坐在

司令台 就看ㄊ們跑步!!就老婆班級

準備要跑了!!就第一棒....到了

第8棒 終於換了老婆跑了!!~XD~

老婆跑好快唷!!到終點 追上了一個人!XD~

我就和李瀚去外面買水給老婆~因為

學校裡面販賣機都壞了= ="

就買到了礦泉水 就給老婆

我就跟老婆說 我先帶我朋友回家唷!!

老婆就說 恩恩^^~

就帶李瀚去做火車!!

接著就回百福 就順便等老婆下課!!

到了4點多 我就帶老婆 回家了!!XD~

就感覺今天 還漫好玩的^^~

上一篇:深坑一日遊

下一篇:汽車駕照

最愛你的人^^ 2009-04-20 20:33:58

對押 早上超九ㄉˊˋ 都快熱死了ˊˋ

謝謝老公ㄉ早餐^^老公超體貼的^^ ㄒㄒ

我哪有跑很快ˊˋ老公看錯ㄌ優^^

老公對我超好ㄉ 還買開水給我喝^^~

最愛最愛貼心ㄉ老公ㄌ^^

版主回應
秀秀捏~~

辛苦了 老婆^^~

就還好啦^^~ 我應該做督>ˊˊˊˊ<

就跑漫快的阿^^~

因為我看老婆應該很渴麻 就買給老婆喝阿^^~

我也最愛老婆一勾人唷>ˊˊˊˊ<
2009-04-20 2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