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40:00 Mame

今週

實習兩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感覺第二個禮拜過得很快
可能是因為都在忙母親節活動的關係吧


禮拜五很忙碌
不管是在活動前還是活動後
幫忙佈置校門
搬桌子椅子到洗碗
甚至還撿花 ←最後也沒用到那些花!!!
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
雖然累不過這禮拜六日是讓人開心的日子
因為又可以見到家人了


原本是禮拜六老媽和老姐要開車來台中
但臨時改計畫
變成禮拜六一早就去嘉義
晚上在老妹那住一晚
然後禮拜日再來台中順便搬一點東西回去


可能是兩個禮拜都早起讓我的生理時鐘變正常
連假日都蠻早起的
雖然前一天很累


大概中午就到嘉義
等老妹來接然後到家
老媽和老姐也已經在門口等了


中午去吃了不錯吃的火鍋
然後就去北港拜拜
因為太多人了而且又好熱
所以提不起什麼勁就是了
最後因為都累了
所以也沒有去新港


回到家休息一下
然後跟老媽聊天
差不多晚上7點就出發去嘉樂福夜市吃東西
不過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吃了牛排
然後回家又去買到嘉義一定要吃的小叮噹薯條
結果家之後才發現吃的買一堆
到最後還吃不完


這天是蠻累的一天
但是還是得撐到聽廣播
這禮拜的廣播有一段08年聽眾票選TOP10歌曲
我只能說J家真的太厲害了
10~5名KAT-TUN占了兩個名次
前4名因為已經到了11點J家的時間了
所以早有預感前4名一定都是J家而且一定有我們家ARASHI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除了第2名NEWS
其他的1.3.4名都是我們家ARASHI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說!!!
真是為我們家ARASHI驕傲了


不過這禮拜的重頭戲還在後面
那就是抽獎!
沒錯!
這禮拜終於抽了ARASHIKAT-TUN的單曲贈品了
一開始先抽KAT-TUN
很快的抽過了
但是我跟我姐說了『沒關係 我覺得ARASHI會抽到我』
於是就開始抽ARASHI
前面就講了答案什麼的而且還聊了不少
是還蠻急死人的
這時候抽了明信片
大好人的另一個主持人就說
『這張是桃園市...』 ←停很久
『中埔..一街』 ←和我姐傻眼了
『※嘉※~恭喜!』
下一刻我嚇一跳然後叫了一聲和老姐對看
正熟睡的老妹被我吵起來了
老媽聽到我的名字也醒了爬起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感動了!!


繼上次一樣的雙A『truth』被抽到之後
這次的雙A也被抽中了
難道雙A是我的幸運物嗎
那下一張要出的雙A我也要拼了!
狂寄狂寄狂寄....


隔天也就是今天一樣睡到7點多就自然醒了
老媽和老妹去逛菜市場回來後
準備一下我們就要出發去台中
去台中換我開車
有點久沒有開了而且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路程還真的是第一次
雖然開到一半有點想睡
老姐還切ARASHI的歌給我聽防止我睡著
就這樣中午到了台中
還去買了太陽餅
買完之後就去牽我的機車
上一刻開車然後突然變騎機車還真的有點轉不過來
會覺得速度怎麼可以那麼慢


接著我們就去吃中餐
然後就回到家
準備一下東西然後休息一下也沒有待很久
包了一堆衣服回家還有我一半的娃娃
大概1點半老媽他們就回桃園了


然後我下午大概3點就睡了一下覺
沒想到一醒來就快6點了
開個車可以累成這樣
到現在我還好像真的有點睏
實習日誌還是沒有頭緒真是慘歪歪


喔對了
昨天因為老姐的幾句話
害我現在很想要一個東西
那就是NDS
而且還是要白色
可是老姐說現在日幣漲了
所以NDS也都會比較貴
可是我好想要耶
但如果家裡又多一台NDS的話老媽應該會發瘋
可是....可是....

阿 話說我生日要到了
說不定我會突然發瘋然後就給自己買了...


還是說誰要送我也可以(爆)

不然就讓我中獎金吧!
要求不多一萬塊就好了

吼...



我想要睡覺了
晚安!


以上!!

上一篇:4*29,水曜

下一篇:疲れた...

eie2939 2009-05-09 00:34:14

抽到啥啦??

怎那麼幸運!!

你應該是寄不少明信片吧??

哈....

版主回應
就是他們單曲出的周邊

長的蠻特別的鏡頭擦拭布~~



明信片是是寄了不少~(笑)

不過我想大家也都一樣都寄很多

但沒差明信片才2.5摳而已

我這樣前後才寄了有20張吧

五六十摳而已~很便宜啦!!!(笑)
2009-05-10 08: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