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39:00 Mame

疲れた...

時間過的蠻快的
實習第三個禮拜過了
可是我覺得5月真的好忙
連假日都是
雖然每個假日都可以見到親愛的家人們
可是...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還有


我好久沒有去逛街了!!!!


雖然都沒有吃喝玩樂的時間
但是我卻變胖了!!!!


真的是....








時間過得很快
再不久就又要老一歲了
有點懶得過
因為這三週感覺讓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玩耍了


不過


話說我最近很想要的東西
只有一個
那就是NDS而且一定要白色




聽老妹說


他和老姐有打算想送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會很感動




但老媽應該會發瘋


如果有人問到我
『你想要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
『白色NDS...』

除了它我想不到別的了

至於原因是什麼





應該只有我們三姊妹才知道




我要睡覺了~
明天又要繼續去應付小孩了...

上一篇:今週

下一篇:5*11,月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