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13:00 Mame

4*29,水曜

這幾天好忙碌


今天早上忙著總預演
還真的是有夠忙的
搬東搬西
希望那一天可以順利表演完


午休跟笑很甜老師一起做表演的東西
還跟我一起聊天
提到說他之前是這裡的實習生
之後被主任推薦才進來的
這裡有好幾個老師也都是之前這裡的實習生
還叫我加油表現好一點說不定可以有機會留在這
雖然他真的有說到希望我可以留下來幫忙
因為另一個老師剛好在實習的最後一天生小孩
不過也只能到時候再看看了


然後還說到我畢業後要去日本
他就說他也很想去政府辦的遊學打工
不過可能還要等個一兩年後再去


還有就是試教的問題
結果就是讓我覺得這試教不能草草的帶過
聽起來之前有過精彩的試教
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最後還提到班上的一個小朋友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單眼皮男孩
尤其笑起來更可愛
只是有時候很不聽話而且很任性
之後老師才說他是自閉症的孩子
只不過他的程度是在自閉一般的那個臨界點
所以自我中心會比較重
我聽到還蠻驚訝的
沒想到他居然是自閉症的孩子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個比較任性的孩子
雖然有時候還蠻聽話的
而且講話也很正常


總之過程整個聊起來感覺很沒有距離
真的是很開心
嗯哼!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雖然上午忙了一點
但下午也沒幹嘛
小朋友一樣就在操作工作
然後吃吃點心
有一個小朋友的媽媽就來講故事
然後就這樣下課了


對了
今天還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那就是洗碗的時候把兩個碗給摔破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懷孕老師的碗
真的是傻眼了
然後笑很甜老師看到就走過來還問我有沒有受傷
雖然很感動
可是當下的我也只有傻眼而已


離開了幼稚園
趕去郵局買明信片
剛好是最後一個客人
今天買的明信片好新
郵票的部分還是彩色的耶
跟之前買的也了許多
然後之前買的也太黃了吧


到家之後就覺得有點累
但今晚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討論然後打完分析
大概七點多豹紅到家裡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影片
看到最後三個人都快睡著
因為一開始觀察的那個孩子真的很厲害
一直持續我們那所謂的『大幅動的前後搖擺動作』
他還真的不會暈耶
我們觀察他觀察到頭都暈了


然後今天已經算蠻早結束了
上次是真的太晚了
而明天定了個團討日
因為大家時間都很不一定
才讓時間變得那麼緊湊
勉強擠出了明天的時間
專題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也因為專題晚上原本預定的約會也泡湯了啦


今天也想早點睡



以上!

上一篇:4*28,火曜

下一篇:今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