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0:48:00 Mame

4*28,火曜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想每天打網誌(笑)


昨天超早就睡了
大概9點多就躺在床上了吧
然後一覺就到天亮了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今天過的算快
因為這禮拜有母親節活動
所以會開始東做做西做做的準備


上午都在忙著貼雙心石滬
就是用報紙揉成球狀然後貼起來
還不錯可以邊做邊看報紙
而且也不會無聊總比在那看他們工作好


在邊做邊看報紙的同時
我就在想會不會很幸運可以看到J家的新聞
沒想到才一翻就翻到
是在講J家的而且還有我們家ニノ
雖然不是好的新聞而且也是三月初的事情
但我還真的是都沒聽說過
所以恍然大悟了一下


之後又繼續揉揉貼貼黏黏
輪到J家新聞的那張報紙
我就用ニノ照片的臉當做那顆球的表面然後黏在紙板上
黏上去之後發現還蠻好笑的
就一堆球然後其中一顆球是ニノ的臉


然後中午一樣在世界大戰
因為老師叫我和小朋友一起洗碗
所以中午也沒有發很久的呆
很快就能睡了
對了
跟我一起洗碗的那個小朋友好像之前有在日本住過
而且日文名字好像是山田佳奈耶!!
感覺好酷喔!!
不知道他是不是中日混血?!


中午一樣睡得很熟
昨天明明就早睡然後今天很早起
不過還是睡得很熟
就只差少了枕頭
因為當初只帶了一件毯子


下午也過得很快
就練習母親節的表演節目
然後吃吃點心掃掃廁所
不過下午還真是快被過敏給打敗
超不舒服的
可能是因為塵蹣太多了
不停的打噴涕不停的擤鼻涕


今天比較晚離開幼稚園
因為要幫一個別班的老師縫東西
之後我們班的老師也跑來幫忙  ←真是好老師!!!
留到大概40分才走吧
這樣是還好
只是在那裡一直被蚊子
而且蚊子還有夠大隻的


然後晚上又不小心吃太多
肚子快大到一個不行
又開始有點想睡覺了


日誌等假日再寫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