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51:00 Mame

4*27,月曜

我又打起網誌了
還是懶的寫實習日誌


今天一早賴老師就說我早上要去青楓班幫忙
因為有一個老師請了早上的假
我很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因為老實說那一班的老師都不討喜
剛開始賴老師跟那個老師介紹我的時候
那個老師還露出了我從來沒看過的和藹笑容
老實說我有嚇到
不過不是因為笑得很甜
是因為我覺得他笑得很假
上個禮拜的實習可不是實習假的 ←有觀察過


不過雖然只是在隔壁而已
而且還用的是同一間廁所
但我才過去沒5分鐘
就很想念藍花楹班的小朋友
還是他們比較可愛
而且氣氛完全不一樣呢


很想趕快離開那裡
還好那個請假的老師十點多就來了
看到他進來我也該走了
那個笑得很假的老師只在遠方小聲的跟我說謝謝
然後我幫他代的老師卻連看也沒看我就在跟另一個老師閒話家常
嗯哼 果然很不討喜
沒想到我看人挺準的


一回到藍花楹
笑得很甜的老師就笑著跟我說『你回來啦~』
還說他以為我會一整天都待在那
我可不想要


然後今天又是過著操作工作的一天
午餐和點心很好吃
午覺也睡得很熟
GOOD!!!!


還有值得高興的是小朋友們似乎是漸漸習慣我們存在了
因為他們有問題就會問我
雖然還是很不會聽我的話
但是會跟我告狀就是了
小朋友真的很愛告狀
今天還有一個B小朋友跟老師告狀說『老師A拿我的東西!!!』
結果C小朋友路過剛好聽到
就指著他們跟我說『A拿B的東西!!!』
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重點是那個小朋友很可愛!!!


一天這樣下來感覺也累了
現在還沒9點就覺得好睏
喔 今天老師還叫我跟大家講故事
還一次講兩本
雖然中途小朋友有點失控
還真的是有點累人


早上要去園所的時候還有點在放空
在想不知道這樣的生活算是充實還是怎樣的
雖然真的沒有說很辛苦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然後能趕快把學校的雜事弄一弄然後畢業
就要好好開始準備以後的路了


然後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腦子裡又在想東想西了
想別的就算了
重點是居然有一瞬間的『後悔離開青島』的想法耶!!!
因為想到離離職也快一年了說
時間過得好快
但我是想到如果那時候還有繼續做的話
現在也有多了一筆私房可以存了說
不過又想到如果沒有離職
現在也應該還是日文白痴
有好有壞了...


也因為這樣忙碌
娛樂的時間幾乎都沒有了
因為一回家就很累
更不用說和朋友出去
最近大家似乎也都很忙
不過就算是約了我可能也不會想出門
因為太累了就懶得出去了
所以還真的不知道現在這樣的生活是怎麼樣
算充實但好像還不能滿足我的感覺
唉..
還有7個禮拜....



以上....

上一篇:今週

下一篇:4*28,火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