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21:00 Mame

渡假又結束了*

嗯哼
在桃園悠哉了好幾天
雖然每天都好冷
超夭壽的
居然比晚上的大坑還冷耶
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有多冷
但還是會冷
只是不會超冷
現在的桃園一定超冷(笑)


看到大家的網誌
好多人都寫了篇08年的種種之類的網誌
所以我不想寫了
不過這一年對我來說轉變還蠻大的
對於目標有了第一步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我會加油


不過話說回來
這幾天連假都做了些什麼勒


第一天回家一個人沒事做
還沒適應桃園的天氣所以窩在家看日劇
然後晚上去倒數


第二天一樣待在家
下午老妹做提拉米蘇我也幫了忙
好吃好吃
不過好像會胖


第三天是重要的閃兒聚會
新的一年的約會就獻給閃兒了
好開心呀好開心!


第四天我們家的人一起去大溪
人很多而且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然後這天開車一直被瞪
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我覺得我蠻強的可以在小巷鑽
晚上就和老妹去桃園逛
去無印良品買很多筆芯
因為有禮券所以不用錢
於是就狂買
晚上家裡吃薑母鴨
我最愛的火鍋系列


第五天這天老妹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早上去逛中壢
順便去sogo看有什麼好買的
逛很久都沒看到
這時候我們又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我們家的人出門都好像穿的很窮酸
導致那些賣東西的人的反應都很微妙
像是我們看東西賣東西的人都不會理我們
不然就是上次老媽他們看相機
專櫃人員還無心的講了一句類似一萬塊的相機買不起似的話
等等的
有好多例子了
經過我們的家族討論(?)後
結論是我們出門都穿得太窮酸了(笑)
逛街的那幾天也在和老妹觀察那些賣東西的人
邊看就覺得很好笑
連看個錢包都不會理我們
真的是讓我們錯愕了
不過雖然我們看起來像窮人
可是那天的我們可是帶著禮券要找東西花的人耶
那些人都笨笨的(笑)


但最後還是看到一台滿喜歡的電子辭典
然後因為所以這樣
晚上就去買了
雖然有些功能我還是不太懂
但既然有了它
日文就要更用功讀了
加油吧!


然後就這樣
今天早上回台中了

還是得回到現實阿
這學期剩兩個禮拜了
好快喔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畢業
以上!

上一篇:1*2,金曜

下一篇:1*6,火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