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4:06:00 Mame

行程滿,好忙碌*

最近一直想著要出去玩~
而且這幾天真的好忙碌,
光是上禮拜尤其是周末。


禮拜四老媽老爸來台中,
下午奔波找房子,
終於找到一間還不錯的,
也簽了約,
真想趕快搬到那裏,
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


禮拜五屁江來旁聽,
整個很妙,
相信他們也發現了一些事~
他們也無法想像。
下午去找孟吃飯,
弄弄逛逛到屁家看電視,
江孟去上班,屁載我回家,
之後白豬肉來找我,
晚上一起逛逢甲~
這天感覺很漫長,
雖然很累但感覺做了很多事又充實又開心~


禮拜六聽說有早班,
好累好累~刮玻璃小童工在偷懶,
刮玻璃真的好無聊。
終於到了中午回到家和白豬肉去逛一中,
又買了很多東西,
回到家之後等待時間載白豬肉去車站坐車說掰掰~
晚上沒班大伙兒約唱歌,
地點好樂迪,
似乎是唯一有寶貝們的歌的好地方~
6點40唱到快12點~
唱完收工孟孟住我家~


禮拜日阿賢哥哥懇親日又是忙碌的一天,
但能看到阿賢哥哥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總而言之,
我只能說上禮拜真的好忙~
未來也是,
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
5月20號禮拜日,
似乎要出去玩,
勝興?集集?日月潭?
5月26號又過一個禮拜日,
似乎有要慶生,
又得花一筆錢吃吃喝喝~
6月2號禮拜六,
似乎是吳嘉豆生日,
阿賢哥哥剛好放假,
說好把日子留給他們~
6月10號豆孟中間生日,
似乎要去桃園玩~
內灣?大溪?
桃園是個好地方。


吳嘉豆行程滿的恐怖,
沒辦法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
今天因為調課放假,
就讓我好好放鬆一下吧~
不要說我懶,
只是好想休息一下~
好累好累一唷喂~
減肥減肥加把勁~
吳嘉豆已經瘦了2。5公斤囉~
OHYA!

上一篇:懇親日*

下一篇:日月潭&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