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3:34:00 Mame

懇親日*

今天是阿賢哥哥的懇親日,
YA!好想你啊~


一早,
黃兒哥哥下大夜就來我家,
可愛的孩子也一起來了~


吳嘉豆在發傻,
拿完安全帽整個忘了蓋車廂,
人都已經到第一個路口,
聽到後面正要迴轉的孩子叫了一聲,
噗~整個被打~
夠發傻的,,吳嘉豆~


出發去找7-11大夜朋友,
之後黃兒載他,孩子載我,
邁向成功嶺。


天啊速度夠快的,刺激~
但路途真的是夠遠的,
笨黃兒居然走錯路,
頻頻迴轉~


好不容易到了成功嶺,
在門口問了阿兵哥怎麼走,
他說什麼這條路走到底右轉再走底,
沿路又問了阿兵哥,
他又說那裡右轉走到底在左轉,
成功嶺很大,一條路超長,
啊就一直走到底就好了咩~= =


看到好多小平頭,
心想阿賢哥哥也變這樣就覺得好討喜~
走了好遠好遠,
於是還是打了電話求救,
阿賢哥哥說看到我們了,
從遠方走來一個穿軍服戴帽子的人,
哇,,,是他耶!!!
飛撲加上大大擁抱~
超久不見的說~


昱均姊姊也已經來了,
送我一本可愛的空白筆記本,
我一定要好好考慮裡面該畫些什麼~


吃吃喝喝聊聊,
孩子已經在旁邊昏睡,
大伙兒就這樣坐到快12點,
兩點半阿賢哥哥就放假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他們的朋友家吹吹冷氣看看電視,
恩~
幾個人在沙發上傻坐了2個多小時,
孩子依然在熟睡,
聽說他跟他媽說他要去墾丁玩三天,
所以三天都不能回家,
這三天他都在外面玩,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但他在有些想法方面真的很乖,
就覺得他是個乖孩子,
但這次的事例外~


到了兩點半,
大伙兒又出門囉!
回到成功嶺接阿賢哥哥,
之後改坐車,
去接昱均姊姊,
回到阿賢哥哥家,
開車的朋友回家之後,
幾個人就去找冰店吃冰,
聽說阿賢哥哥要請客~


OHYA雪花冰~
雖然有點甜但還是很好吃~
這樣一夥人吃冰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超喜歡的啦!


吃完之後阿賢哥哥就要在昱均姊姊回家,
笨黃兒依然在跟我賭氣死不載我~
我只好用跑的回家(?)~


回到家,大概四點了,
整個超級無敵累~
在樓下聊了一下,
看笨黃兒和孩子耍了點白癡真是笑死我了~
說掰之後一上樓躺了救小睡一下,
等孟電話後就上班,
結束今天的懇親日~


哇嗚~
很開心又很感動~
看來阿賢哥哥在那當兵過得很開心,
一直講他軍中生活,
大家聽了笑呵呵~


開心就好,
YA!
愛死你們啦!


talent214082 2007-05-20 20:49:58

cute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