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6:39:00 Mame

逢甲之小吃小喝*

今天,
大家一起約好去逢甲,
小吃小喝。


成員:豆、孟、屁、江、阿文。


約7:00在青島,
吳嘉豆第一名,
孟隨後跟上,
屁、阿文緊接而來,
小小聊了之後就到逢甲MM去等江江。


四個人在MM罰了站,
沒幾分鐘等到江江,
隨即就開始我們的小吃小喝。


逛阿逛~
哇嗚~
是夾娃娃,
原來阿文留有一手,
聽說用撞的就把大型佳倍佳撞下來,
原來那個是沙鈴。


之後又夾了很多東西,
很妙的是貓貓系列,
剛好有五種,
和孟擅自分配角色,
條紋貓因為很帥氣所以叫江江,
小白貓因為眼睛像阿文而且又看起來愛乾淨所以叫阿文,
羊咩咩因為髮型整個像屁所以叫屁,
小兔兔叫孟,小企鵝叫豆,
拼了命夾了一堆,
整個超妙的,
不知道花了多少,
最後大概夾了三個阿文、兩個屁、兩個江、一個孟和一個豆,
其中有幾次是一次就一坨,
五個人夾的超開心,
到最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真妙,
要好好珍惜耶!!


之後,我們去吃了家家福甘梅地瓜,
那一家真的好好吃呢!
大家也都說好吃真是開心,
之後還吃了烤鴨夾餅,
奇怪的老闆把〃一個一點辣〃聽成〃全都一點辣〃,
孟傻眼。


繞進寵物街那,
屁和阿文說要吃麻辣臭豆腐,
吳嘉豆決定要和屁一起吃,
看阿文吃的滿頭大汗整個超好笑,
吳嘉豆和屁都覺得還好沒什麼辣,
江也說還好,連怕辣的孟都說不辣,
真不知道阿文是怎麼回事~?


之後我們又隨便繞繞,
出了人多的那條,
去歐跑看看,
江差點買了條四千多的牛仔褲,
但那附贈的袋子真得是好特別好好看呢!


之後我們走進人少的那條,
走走繞繞,漫無目地,
走了進去,逛了出來,
之後決定去美華泰找東。


美華泰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但聊聊走走不知不覺就到了,
途中還發現一家特別的店,
但那裡的餐點有點小貴,
不過很特別是真的啦~
還發現了有在賣小黃鞋的地方,
嗯,決定了我要去那裡買我下一雙工作鞋,
還是黃色好看。


到了美華泰,
看到剛下班的東,
聊了一下,
東你真是太客氣了居然還去買了飲料給我們,
每個人都有嚇到。


最後陪東走回家,
途中經過一家已經關門的店,
哇嗚~怎麼會有一個老人躺在那?!
而且吳嘉豆已經觀察很久了那個老人的身材比例有點怪,
重點是他還點著菸雙手放胸口就這樣躺平睡著了,
阿文還想試圖叫醒他,
真是個愛玩的小孩。


快到東家的時候,
阿文突然爆出:這台是在車震嗎?
當初以為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還真的勒!
真不怕別人看,
而且就在路邊,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


到了東家,
聊了一下東說掰,
走回去的時候,
好奇的阿文還在想剛剛的那台車,
想靠過去看,
隨後似乎有點失望的說:已經結束了,,
之後又繞去剛剛那個沉睡的老人那,
還在睡,但菸好像不見了,
一群人故意啪嚓啪嚓的走過去,
欠打的五個小孩。


走著走著,
江江說要去哪裡喝個茶,
一群人就這樣進去了附近的茶店,
坐著坐著,聊著聊著,
事情發生了。


阿文似乎在恍惚,
碰磅的一聲就把他自己的芋香奶給打翻,
坐在對面正在和孟講話講到一半的吳嘉豆在第一時間迅速的後退,
哇塞~如果我再慢一秒的話,
我就要變芋頭豆了,
事情發生的超突然,
翻倒後下一秒整個就很佩服我的反應力,
但孟的鞋子被濺到了,,,
哇嗚~
聽阿文說那時候全場的人都在看我們,
因為我和孟都尖叫了,
不過廢話整個嚇到誰不會尖叫,
才喝不到十口的芋香奶到最後只剩五口,
好啦~阿文別哭,至少還有五口。


移桌之後,
又聊了聊,
吳嘉豆和阿文似乎在放空,
孟和屁又在吵架,
江江最穩重在旁邊看戲。


快12點了,
灰姑娘屁該回家了,
吳嘉豆有早班,阿文也要上班,
跟江江說掰四個人就騎噗噗回青島。



青島,
屁咻的一聲就不見了,
剩下的三個小朋友在車棚小聊,
孟和阿文在吵架,
換吳嘉豆在看戲。


因為很晚了,
不想讓孟太晚回家所以讓孟住我家,
和阿文說掰後就一起回我家,
明天就要回家鄉了,
很久沒回家而且這次終於全家團聚了,
雖然人在桃園但我會想你們的。




朋友們,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上一篇:噓*

下一篇:懇親日*

aiba602 2007-05-17 12:33:11

噗~

巫巫你幹嘛這樣說~*揍*





孟~

對阿,

害我現在去逛逛都超愛夾娃娃的啦!

OHYA!

masuda0704 2007-05-02 00:38:25

吳嘉豆~~~



這次的逢甲遊真的很好玩耶~



尤其是夾娃娃的時候!!



大家都超HIGH的拉~



大家都有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嘿~^^



大家下次還要一起去玩喔~



還有小屋ㄛ~~^^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屋屋 2007-04-28 18:14:13

感覺很好玩呢

那不就好險我沒去

不然怎麼分配角色啊?

企鵝真的還蠻適合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