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4:58:22北極企鵝

不要對我提國中同學會。

因為最近家裡連線出了點問題,導致一陣子沒有上線。前天好不容易連上了,登入了小即,收到的離線留言中有一則是國中的好友之一留下的關於國中同學會的通知。

我要先向小白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對於「國中同學會」這五個字的直覺性反感。


因為一件沒有意義的小事,吵到最後不認任何情誼--這是我和某些國中同學的小糾紛。雖說是小糾紛,我想存於對方或者我的心目中,是一件大事。儘管道了歉的結果依舊還是不了了之。

然後,對於任何後來有關於對方之中所主辦的「國中同學會」,我全部不知情。又或者該說,是因為別人詢問我這些事,而我又反問,才曉得有所謂國中同學會這一回事。

對於這種情況,我是不感到任何意外。
老實說,除了某幾個比較好、也跟紛爭無關的我的好友們是我比較想見到的以外,其他的人我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心力去在乎。所以,我一直覺得國中同學會這玩意是與我無緣的詞。


儘管我曉得目前確定會到的人當中,一半是我在乎的朋友、一部份是跟紛爭沒有關聯的人,而且到場的人數很少。但是,我不希望其中有人對我產生漠視進而影響整個聚會。我覺得要被當場漠視,那還不如不被告知,這是我目前唯一能確定的想法。

所以,希望妳們還有你們玩的愉快。







Words by 企鵝
2005/09/05
請原諒我在回絕理由的某部份上,那自私的想法。




小白、小乃、阿蟑、企鵝始祖、趴趴、烏龜伯伯、老猴,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時間,我們自己聚聚就好,好不好?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我遭受到打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