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39:49北極企鵝

我遭受到打擊了。

我要重申幾次,大家才會懂啊!?
KAT-TUN之所以是KAT-TUN,是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六個人啊!說什麼乾脆赤龜脫離卡通團自己另組新團,那我一點都不開心好嗎?

前陣子才在家族聽到,有人聽到別人這樣說,引起大家的不滿。
結果,我連在我自己的宿舍裡都遭受到了這樣的打擊...這種話還是出自於某室友(沉)。雖然說,她不是J家迷而是w-inds.迷,可是當她說出這樣的話時,我真的只能苦笑....

我想說啊...KAT-TUN就是有龜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那才是他們。缺了誰,這個團體就會少了原本的味道。


不要說什麼把赤龜弄得像KinKi那樣以雙人組合出道,要是敢讓他們這樣出道,我會拿槍掃射你們喔!!!!(怒)





Words by 企鵝
200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