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2:37:43【唉】押

11年0219  不再是一年見一次嘿












中午約2點到世紀廣場一樓電梯那邊

載丫丫姊姊到那邊1點58分 剛剛好ㄟ

本以為竹竿妹會準時ㄉ

沒想到 等到2點半還不給我來

媽呀 我們2ㄍ餓到 跑到對面的麵包店去買麵包

過了幾分鐘ㄅ

不等ㄌ辣

直接坐電梯到8樓  峇里島主題複合式餐飲






[咦~猛男的在7樓嘿,有興趣請看下篇去台中的文章]














新聞台用的照片























菜單
















































到了3點左右

竹竿妹很大牌的過來了

屁哩~~~

整ㄍ就超擔心他ㄉ阿

還以為她出了車禍之類的

原來是。。。。。。。



去男朋友家拿錢包






肯! 早知道不要擔心她了~~~~




































































































本來今天的重頭戲是小阿姨帶她的男人來

真可惜  ‘大’ 情侶很閉俗

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原來是中原戲院

給了我們一人100元後 聊了幾句 就跑去對面sogo1館找男朋友了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嘿嘿嘿嘿嘿嘿~~~






相簿有偷拍影片~~~


[噓~]











看這部電影非常有原因

竹竿妹想要看飯飯之交

她說她想看那男主角ㄉ屁股翹不翹

我看過那部了 他的屁股 我可是沒興趣注意

我想看雞排英雄 好多好多人都跟我說很好笑

丫丫姊姊想要看什ㄇ魔法師ㄉ

天哪~ 連聽都沒聽過ㄟ





然後一陣討論與激鬥後..........

因為丫丫姊姊ㄉ一句話

ㄟㄟ 看這部拉  好像不錯ㄟ~

所以就決定這部了






看完後。。。  我說阿~

血腥也太少了吧




不過最後結局還真ㄉ出乎意料之外




















看完電影後

因為有位大姐很難搞 說要8個人才要唱歌

天哪~~ 

然後晚上又剛好是竹竿妹同事生日約唱歌

那好吧  就去ㄅ








晚上10點多

凱悅305

進來的時候還有警察在門口檢查身分證耶

哈哈哈哈 好爽!!!!!





















大家都還不錯相處


壽星也醉了
















好喜歡拍桌上的凌亂感

這樣才有出去玩開心的氣氛丫


















鼻孔瞪人好高招

好快走是安怎~













今天認識的頭很大 很像一直戴著安全帽的阿昊























快2點 老頭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哈哈 我真的喝醉了 整個百依百順






謝謝那位62年次的大哥哥載我跟丫丫姊姊回家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呢!]

一路上我是真的有意識好嗎

還在聊以後要走的路

而且我很識相的到我家2樓樓梯才吐

天哪 講到這邊  就讓我想到我2條浴巾報銷了 [海綿寶寶~]




















我真蠢真傻

是真的喝醉 是真的很想念

才打電話給




但我知道 不管我打了幾通電話

不管我把我自己講的多麼低微跟懦弱

我還是挽不回那個定局

明明想到牠會哭  明明腦海裡還是一堆會微笑的畫面

但事實上  我被甩了

不管我怎麼想挽回  還是一樣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是一雙手跟一個大大的肩膀

也許我真的很難搞

也許就真的是不適合

但這不適合不是我說的阿

我只能接受這個不適合

我只能接受這突然的不適合

這通電話 對我來說 才是真的結束

以後不會打了 也不敢打了.......































我們今年要打破一年見一次面的束腹

竹竿妹要常跟我聯絡蛤~~













這天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