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04:04:38【唉】押

11年0212~0213  兩妞台中2日遊



 

 

 

 

 

2月12日 中午12點多

坐中壢國光號前往朝馬

什ㄇ?!? 現在中壢沒有到朝馬

ㄜ 那就坐到台中火車站ㄅ

至少。。。。 那是台中啦

 

 

所以就坐到台中火車站

大概2點多就到了

然後。。。。

火車站超不熟

就叫了台計程車

阿隊 這兩天都要坐計程車

沒辦法 租機車不熟那邊路況

我怕會在中港路被撞。。。。

在台中坐的第一台計程車

那位司機阿杯真的很道地

批啦啪啦把中部可以玩的地方都說ㄌ

其中還夾雜著畢旅去的日月潭跟九族

 

 

 




 

 

 

下午3點多

到了東海商圈

嘿嘿嘿

這幾年有新增東西ㄟ

在商圈的對面那條路下去

好像有什ㄇ藝術街

有小木屋之類的

這是司機阿杯說ㄉ。。。

 

 

 

 

 

 

然後。。。

在東海的小巷子裡

我們隨手找ㄌ一間滿漂亮的下午茶店

叫做 米亞米亞

 



















 

 

 

 

 

 

其實來的時間算早了

這種店 晚上會更有氣氛更好看

 
















 

 

 

 

米亞米亞菜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40&page=1

[第一頁後面&第二頁前幾張]

 

 







 

 

法國麵包佐莫內奶油乳酪  80元

麵包有點硬

但是那醬很好吃

 

 






 

 


水果茶  130元

裡面的水果很多

茶包也很阿莎力加了3包

 

 





 

德式香腸佐蒜香土司  120元

4根德式香腸 很好吃

我還以為幫我切好好呢!

 

 

 

 






 

 

今晚睡的地方是位在逢甲夜市裡面的銀櫃樓上7樓

台中好像沒有錢櫃的樣子。。。。。

 

 

 

抵達房間的錄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40&f=1465753861&p=51

 

 










 

 

這次租的日租套房

其實有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在網路上看照片

就感覺滿大的

對2張雙人床來說

這空間是有點小啦

冷氣開最低溫16度 不冷

永遠停在19度那邊

而且又很吵

床也還好 沒有特別軟

浴室的門是霧霧的

阿勒 我害羞。。。

 

 

 

 

 

 

 

 

首先呢~

先來個散步吧~

 

 

 






 

 

新大陸雞排沒倒ㄟ

哈哈!

東西還是一樣便宜

30元沙威瑪去哪買阿~

肉還是雞排肉呢!

 

 

 

 






 

 

 

我終於去看了之前住的地方門牌

文華路幾段忘了

275巷4號4樓之4

聽起來感覺就怪怪ㄉ。。。

 

 

 

 






 

 

一直都很期待去世界茶

好想看看阿勇哥哥他們一家人是不是依舊這樣

阿姨沒認出我來

我難過了。。。。

 

 

 

 

 





 

 

逢甲大學這棟新蓋的真的很小橋流水

之前跟啾啾去過 但是沒有進去更裡面散步

 

 








 

 

 

逢甲大學真的不大呢!

為何東海不分一點面積給他呢!

還有......男生宿舍在哪????

 

 

 

 

 

 

逢甲夜市

GO GO GO

 

 

 

 

 

來到逢甲夜市

有些東西是一定要吃ㄉ

大腸包小腸真的很嚇人

排隊排ㄉ好長好長

看到這樣 我都飽了。。。

 

 

 












 

 

阿杯冰淇淋

這家才好吃好ㄇ

超濃郁的

而且。。。。 好冰

 

 

 

 







 

 

阿杯茶葉蛋

這也是必吃ㄉ

1顆10元

很香很好吃

滷ㄉ超入味

話說....之前有ㄍ男人吃完茶葉蛋後跟我說分手

 

 

 










 

 

 

軟殼蝦

好家在剛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排隊

大概只排了10分鐘左右ㄅ

我們買了中包的 10隻 60元

 

 

 

 










 

 

豬寶盒是在新的一條巷子裡

那條巷子裡面兩邊都是吃的攤販

不管哪家都好擠

巷子已經夠小了

還一直擠

大部分都是在排隊的民眾

 

 




 

 

這家滷味攤是在豬寶盒的巷口

味道很香

麻油放很多的感覺。。。

買了200元

卉萱說很便宜

蛤!?

 

 

 

 





 

 

然後又買了一些50元的飾品

我喜翻~~

 

 

 

 







 

 

北回木瓜牛奶

真的很好喝

一杯45ㄅ

喝起來不會很ㄍㄡˊ

不會越喝越渴的感覺

不愧是從小攤販賣到店家

 

 

 

 

 

 

 

晚上9點多

終於逛完逢甲夜市ㄌ

逛了4ㄍ多小時

哈哈!

果然逛街時間過ㄉ好快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逛ㄌ很多很多的感覺

先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因為。。。。。

接下來才是這2天1夜的重頭戲

 

 

 

嘿嘿嘿

本來是找到其他家酒吧

可是因為一些很奇怪的因素

而再度在網路上知識家摸索台中不亂的酒吧

很意外的查到了這間

 

 

 

 

阿拉酒吧

而且開到4點耶

好晚 我喜歡~~

衝啊!

 

 

 

 

 

 

其實從外面看 還看不出這是一間酒吧

而且! 不吵

超安靜的阿

我還記得我進酒吧之前說了一句話

『好可怕阿~』

滿20之後 第一次進入不一樣的世界

裡面有2到門

第一道門就是大門

大門走進去會有一ㄍ小玄關

再來是第二道門

第二道門就是酒吧的門了

一打開

阿!! 超大聲的吉他聲 鼓聲 歌聲

對! 當時是在唱傻瓜

 

 












 

 

阿拉酒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40&f=1465753953&p=142

 

 

 

 

阿拉酒吧裡面人很多

樓上也坐滿人

所以我們就選了吧台的位子

[那椅子好高阿~]

 

 

 

裡面的人好像都是熟客

而且大家都很熱情 不拘素的認識彼此

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 之類的

這種地方真的還滿是何紓解壓力的

聽聽台上樂團

看看其他的民眾

那個空間

真的是很開心

[PS‧我們遇到兩個男扮女裝,初步估計...他奶很大

應該是有去隆乳,長ㄉ好像蔡康永


 

 

 

猛男濕貝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40&f=1465753954&p=143

我好想當台上的女人阿~~

 

 

 

辣妹脫男人褲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40&f=1465753955&p=144 

↗↗↗↗↗↗↗↗↗

[上]  為何不挑個帥哥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40&f=1465753956&p=145

 

[下]  他只剩章魚哥擋住那邊....

 

 

 

 

 

 

想要感受酒吧現場的搖滾嗎??

點進去選音訊檔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40&page=8

 

 

 

 









 

我在想誰呢......

 

 

 

 

 

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我喵到一旁剛剛表演ㄉ猛男

他走下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天哪 基於害羞跟閉俗的我

當然是想說快點走阿

可是......

有人拍我ㄉ背

ㄜ。。。。

[我想我是逃不掉這一場的]

猛男就跟我們聊了一下

也許他是想賺小費吧

就叫我跟卉萱摸他的胸肌

拜託 我哪敢阿

我這麼閉俗悶騷

哈哈 其實我內心是想拉

摸別ㄉ地方也行啦~~~

然後他就抓著我們ㄉ手 往他ㄉ胸肌上放

他就一直震動他的胸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表面上很鎮定

可是內心

哇靠!! 已經爆炸了!!

我真的是超閉俗超悶騷

可以不要把手拿開嗎~~ [內心一直吶喊]

 

 

 

 

 

猛男先生說 他也是中壢人

每個星期3跟6在世紀廣場5樓 SEARCH

哈哈~

重點是‧‧‧‧他沒有跟我們要小費耶

 

 

 







 

 

 

 

凌晨2點多

離開阿拉酒吧

馬路上不像剛剛酒吧裡面ㄉ熱鬧

嘛的! 我的心情好亢奮阿~~

嘻嘻嘻嘻嘻嘻嘻~~~~~~

 

 

 

 

 

 

 

由於隔天 [星期日]

這間房間沒有人訂房

所以租房阿姨說可以給我們1點半才退房

所以!

是要睡到12點的意思

 

 

 






 

 

 

嘻~嘻~

卉萱說我躺下去不到30秒就開始打乎

是因為有摸到猛男 所以才這麼安心睡著嗎~~

 

 

 






 










 

 

 

2月13日 下午1點多

出發嚕~

 

 

 

 





 

 

到了科博館

話說這跟我們倆ㄍ女的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記憶中的科博館應該是全部貫通ㄉ阿~

而且之前來的時候是一張票玩到底的

現在是每個館每個館門票不一樣

算算 這樣門票全部加起來快3百

 

 










 

 

擠完巧克力館之後

就決定!

不逛了

哈 真ㄉ人好多

而且才這ㄇ一點點東西

門票要收我們180元 [全票200]

吃大便啦!! 

 

 

 

 

 

 

 

找了間科博館對面的 達克餐廳


 









 

 

 






 

 

濃湯很沒有味道

不過搭上麵包是可以接受

 

 

 




 

 

沙朗牛排肉醬義大利麵

那牛排就是一般路邊100元的牛排

很沒FEEL

吃牛排吃成師的楊卉萱小妹妹說  也太難吃ㄌㄅ!

 

 

 








 

 








 

 

最後一ㄊㄨㄚ

新光三越看電影

其實電影還沒確定要看什ㄇ

雞排英雄!? 飯飯之交!?

 

 

雞排英雄 15點50分

ㄜ 已經是45分了

那算ㄌ。。。

下一場比較近的是17點40分 飯飯之交

就看那部ㄅ

 

 

 

 









 

 

然後就是新光三越逛了一下

從一樓逛到12樓

裡面東西真ㄉ貴到一ㄍ很誇張的地步

一個在10元店裡面賣10元的東西

在專櫃上面 就要100多元

真的很無言

這比SOGO還貴!!!

逛到真的會很無力

因為都買不起

普通一條毛巾少說也要200

一個飯匙最便宜要150

從頭逛到尾都是嘴巴張超開

因為很無言。。。。

嚇到了

 

 

 

 

逛到了12樓

一半是吃的

挑了家鐵板燒吃

 

 















 

那廚師有點痞痞ㄉ

看到卉萱還被嚇到說 你眼睛不會壞掉嗎

拜託 有誰不被那紅色隱形眼鏡嚇到

有老師說那很像吸血鬼

在阿拉酒吧還有一ㄍ長ㄉ像ABC的男人說唉呦~


 

 

 

 

飯飯之交內容是在演說一男一女是炮友關係

女的不想有交往關係

男的很喜歡女ㄉ

然後曲折離奇

但是結局都一樣

就是在一起

當然少不了激情畫面拉~~

[歐瑪尬~ 我的猛男 你在哪??]

 

 

 

到快八

到統聯中港轉運站要坐車拉

什ㄇ!?

沒有到中壢!!!!!

中壢是怎樣阿

被唾棄嗎

國光沒到 現在統聯也沒到

靠北~~~

所以我們就買了到板橋的票

 

 







 

但是 卉萱的拔麻說到板橋都沒火車了

所以我們又換了到南崁的票

 

 

我只能說 我看透了2個男人

ㄧㄍ呢見死不救 還說自己有多大愛 要幫助人家

可是現在做出來的呢 難道就因為我肥了就這樣雞八絕情

 

ㄧㄍ呢很智障 打了2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過幾天打過去就老爺大牌不鳥我

兔子會跳了不起嗎 我家那隻也會阿

以這種狀況來看95%不知道是哪ㄍ女人用他的電話打給我

 

 

 

 

 

 

中途ㄋ

有經過中壢統聯轉運站

話說我也不知道那是哪

只是看到有一ㄍ人下車了

又是中壢 想說這樣比較近

我就衝去前面問司機

可是司機說不能下車

蛤!? 不能下車!?

屁哩 那剛剛那是誰

為什ㄇ他可以 我們就不行呢!?

真的很誇張

反正到南崁交流道 我們下了車

然後卉萱拔麻來接我們了

整ㄍ很感謝叔姨送我到家門口~

可是! 突然想到

這樣隔天我老爸沒看到我的車又會覺得我沒回家

所以我就又到了中壢火車站

把我的車車騎回家~

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不過回到家了 終於回到家了~~~

 

 

 

 

 

 

 

這天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40&page=1

[我拍了249張,多看看唄]

2011-02-18 17:49:30

看到妳朋友照片第一眼
我有衝動想問她...妳喝血的ㄇ?...
不過看久了~~也挺酷的...
台中我超愛的
想當初我也是在那邊過了四年
你們去的東海逢甲
以前都是我常去的地方
妳應該來找郭做功課的
世界茶妳還有去光顧阿
我看到照片整個就是超懷念
你沒有去閉嘴高手吃東西喔
便宜的麵包還有營業ㄇ?
妳不早告訴我妳去台中玩
鍋有朋友在世界茶那一條開店
我介紹妳去吃飯一定會便宜一點
還有一間天堂級的拉麵店
我吃過那間後...其他ㄉ拉麵我都不中意
好多好多回憶喔
至於房間阿~~不錯了拉
不然妳要多好...
酒店ㄋ...不錯步錯...有新的見識
下次我要帶嫂去台中...
回來戰果在跟妳說
哈哈~~~超期待
(有錢去台中沒錢...)
......
妳以後別想在我這邊討好處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他的紅色隱形眼鏡紅ㄉ超徹底
看她眼睛就覺得好像在看暖爐一樣

你知道ㄇ 閉嘴高手關門了耶
現在換別間小吃店
看起來很新
因為沒有開車過超過2年
還有便宜的麵包也沒賣了
天哪~~
話說逢甲那邊變化也太大了吧
現在開好多巷子都超多吃ㄉ
阿杯茶葉蛋也不是阿杯在賣
阿杯冰淇淋也是 是一ㄍㄚ嬤在賣
至於世界茶 那個請來的員工阿姨還有在做ㄟ
阿勇哥哥的媽媽看到我 我還很開心的說
可是。。。 他不認得我ㄌ辣!!!!
真的變化好多喔
哈哈哈哈
阿隊 逢甲垃圾桶也變多了
那間阿拉酒吧也很不錯ㄟ
真的偶爾去很棒
感受那氣氛 
我還真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台上搶麥克風呢!
星期日那天我有打給嫂子ㄟ~
問他新光三越有沒有電影院
因為我以為只有老虎城才有電影院
嘻嘻 有錢去台中沒錢......
你結婚的時候我包雙倍的還給你嘿!!
2011-02-18 23: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