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0:14:58【唉】押

11年0204  初2趕場好開心

 

 

 



 

 

 

就是要化濃妝的意思

一大早起來

我才睡4ㄍ小時 累阿~

今天會很忙

要趕場

哈哈 

 

 

 






 

 

一年見一次的姊姊

真的在無名交流比較面次數多很多

吼 你都好幸福

害我都好羨慕

 

 

現在交男友 要有條件了

要有車的

這樣才能到處玩玩

 

 

 

可是希望今年對的人還不要出現

因為我還不想認真呢!


 

 





 

 

 

右邊那個真ㄉ是奇蹟ㄟ

在不久之前突然及時密我

阿哩

話說我們好久好久沒說話了

如果你沒加我及時

我想今年過年也不會跟你說到話ㄅ

想想我們之前小時後 整ㄍ就是很姊妹

一起住外婆家ㄉ日子真的很開心

但也很可惜 外婆家已經拆了

哀。。。。

多吃點飯好嗎你

真的竹竿人

 

 

 

 

 






 

 

歐爺

左起第2位

好久不見得表哥【還是堂】

算算有三年ㄌ耶

是長大了變MAN了

還是有去整形

感覺跟上一次見面 長相有差

 

 

 

 

 

小阿姨終於交男朋友了

我的婚禮主持人有著落了

 

 

 

 

 

 

 

 

 

吃飽飯

下午一點

嘿嘿 要回家了

因為晚上是4年輪一次請客

今年是輪到我們家

所以大家都會來我們家

哈哈 好期待

 

 

 

回到家整ㄍ就是忙

哈哈 掃ㄍ地 弄ㄍ垃圾這樣

鳥哥好可憐 到外婆家要被宅難兄欺負

回到家要被可愛溫柔的姐姐使喚

沒辦法~ 這姊姊太大隻ㄌ

 

 

 

 

買樂透 買樂透

100萬那ㄍ好吸引我

幾億的連想都沒想過

中了100 我要去台中念書阿~

 

 

 

 

 

 


 

 

 

 

 

這是改造後的房間

180公分粉紅色泰迪熊昨天才開封的

不過過幾天後 還是會變熊乃頤

 

 

 

 

 

 

 

這是我的親戚

除了依萍姐姐跟君萍姐姐和2ㄍ小孩沒來

其他都到齊了

大姑丈也來了

開心~~

 

 

 

 

 

羅依萍 你忙到一ㄍ很誇張的地步!!

電話是不會回的喔

 

 

 

 

 


 

 

 

 

大家聚在一起

就代表。。。。

是玩99的時間到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10081008&b=139&f=1701477813&p=57

↗↗↗↗↗ 【錄音】

我都一直被欺負拉

4家打我一個。。。

 

 

 

 

 

5點半

要出發了。。。

 

 

 

 

我們家已經沒有這麼多人來了

很熱鬧 我很喜歡

 

 

 

 

 

 

 

 

 

在中壢工業區吉林路附近的美鵑園

我都會念錯 念成美雞園

 

 

 

 

 

 

 

我們大家很開心的走上2樓的包廂

有卡拉OK

何家人都喜歡高歌

這是歡樂

可惜有些人沒有遺傳到這個好歌喉。。。。

 

 

 

 

 







 

 

嘿! 

我在跟保銷型男合唱呢!

初2生日真的好巧

我愛保銷~ 保銷愛我~

 

 

 

 













 

 

正妹媛唱的超級投入

這是連續被拍

相簿裡面還有很多連續照片嘿!

 

 

 

 

 

 

過年怎麼不放煙火呢??

過年怎麼不玩仙女棒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39&page=5

↗↗↗↗↗ 【煙火錄影】

 

 

 

 

 

 

吃飯的時候

發生ㄌ點狀況

一開始我真的很無言 也很無奈

但是聽到姑丈為姑姑著想

還問我們說 是不是機車被拖吊了

我聽到我真的很想哭

為什ㄇ事情會這樣

明明都已經騎車去餐廳了

那為何要走

為何要留下小孩跟大家在那邊不知所措

在那個家長大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親人

時間過得好快 15年過去了

15年內發生好多事情

之前還很好的

可是又不好了

正妹媛 大鵬哥

我也好悶。。。。。

 

 

 

 

 

晚上對大樂透

哈哈哈

第一次買就中ㄌ一點點的錢

怎麼辦

我發現買大樂透真ㄉ會上癮ㄟ

完ㄌ我 變賭徒囉~

 

 

 

 

這天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39&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