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9:08:00【唉】押

11年0202  鴻兔大展除夕夜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過年

說真的

今年可能是比較冷ㄅ

所以街上都沒什ㄇ過年的氣氛

還是因為長大了呢??

還是因為紅包越來越少了呢??

 

 

 

 

今天化的真ㄉ是超淡妝

懶得貼假睫毛

懶的卸妝

我果然是個懶女人~~

 

 

 

 

老實說除夕的節目就是吃飯

雖然我很久很久沒看到阿花 『她很忙』

肯! 香水沒A到

 

 

 

 





 

 

 

 

下午3點就去大伯家了

拜個主仙完後

就一直在看電視

看到好想睡覺喔~

旁邊兩個宅男兄弟還是依舊的在連線PSP

哈! 阿花床好軟 可惜我只有一點點的位子可以躺。。。。


 

 

 

 

 

晚上快六點

出發去吃飯嘿!

 

 

 





 

 

 

新屋交流道附近的土樓

外觀感覺還不錯

 

 

 



 

 









 

 

左起宅男兄弟、老爸、老母 

話說我跟我爸真的很像

可是有人說我爸像邱毅。。。

 

 

 





 

 

 

左起阿花、感情很好的伯母跟大伯、再來是阿公

旁邊是蘋果西打 【這應該不用介紹ㄌㄅ!?】

 

 


 







 

好啦好啦

我要說這天的重點了

老實說 這天晚上

大家都吃ㄉ很不開心

阿花跟我 都可以用不爽來形容ㄅ

那我爸更不用說 他臉本來就很臭

這家真ㄉ很誇張

 

 

 

開始上菜了

1道 2道 3道 4道 5道 6道

肯! 桌面上都已經放到滿了

你上來 是要放哪呢

一開始過年就說了一句很嗆的話

可以麻煩請你的主管來嗎??

真佩服我自己 真嗆

其實服務生很可憐

因為被客人罵

我覺得真正沒人性的是主管

因為主管下令說

過年是沒有在擋菜的

什ㄇ!? 什ㄇ!?

那你不會準備大一點的桌子給我們嗎

ㄟ拜託一下

那個可以轉的都轉不動了

真的很誇張

 

 

 

 




 

 

大伯是看宣傳單上面寫的

有帝王蟹是7500

第一道是佛跳牆!?

那冷盤在哪??

 






 

 

大王蟹 超難吃

肉是冷凍過的

肉很應很澀

上面那什ㄇ蒜的醬汁

很難吃!!

 

 

 

 

圖片左上角有一道

蒸蛋的

很誇張

那道名子叫作什ㄇ蝦水上鮮的

就是幾隻蝦子身體的殼被拔掉然後下面墊著大餛飩

然後下面才是蒸蛋

話說我挖到下面蒸蛋ㄉ時候很傻眼呢!

 

 

 

再來就是。。。。。

有一道真的很不得了ㄌ

高麗菜擺的圓圓ㄉ

然後! 下麵的醬汁是勾芡

好 搞定。。。。。。。

 

 

然後吃完時間是7點

也太快了吧!?

 

 

真的! 

 

貴不一定就是好

 

貴也是會讓自己吃的一肚子氣

 

 

 

 

 

我們家男人都酒量不好

鳥哥把半瓶紅酒喝完了

不認得我了。。。。

一回到大伯家就掛了

不過他還挺識相的自己走上樓客廳

 

 

 

 

嘻嘻 今年拿紅包拿得好不好意思

我還有大學4年要念耶



 

 

 

今天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