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14:06阿湘 : )

【0229 我愛仁中】

仁中是個好地方 :)
噢 看到老師我要high炸

哈哈 謝屁你說是不是我跟老師默契好 :)
噢 我一定要大大宣傳一下
我跟英文老師都燙捲捲噢噢噢
哈哈哈哈 一整個驕傲的咧 :D (笑)

好啦 話說那天禮拜五
我讓謝屁屁等了我很久 = =
啊唷 對不起嘛...
司機伯伯一直遇紅燈阿 :(
對不起對不起啦
然後仁愛一整個熱鬧到要炸開
媽阿 學弟學妹要塞爆了芭 哈哈哈
然後一進去去七導辦公室就看到吳孟珊
看到他都聊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又看到我姐的老師
噢噢噢 他是個好好的老師 :)
媽阿英文老師進來我跟謝屁整個大叫
噢 一整個學期都沒看到耶
nonono 我超miss她的
後來跟著老師去她班上
噢 學弟真貼心 還會自己畫黑板 :)
然後東扯西扯一堆之後笨豬終於出現了 = =
噢 你都拋下我們跟別人吃飯 =ˇ=
哈哈哈 好啦 乖 我沒有要嗆你的意思 :D

到七點我跟謝屁笨豬去吃飯 :D
噢噢 我們還有晃去訓導處噢
程胖 魏君仲 跟謝組長都在耶
噢噢 好懷念這樣的訓導處:)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
我們的花架花架啦 操場變好禿噢 = =
哈哈 讓我覺得早上升旗一定會很熱

噢 吃了很大碗的乾拌麵
整個撐炸我啊
謝屁為了要不要喝珍奶在216巷走了快要3.4遍了芭
哈哈 要找的50嵐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消失 = =
後來謝屁屁先回家
我跟笨豬又繼續晃蕩
帶她去看仁中所謂的天橋
哈哈 感覺像是空中花園之類的 :)

噢結果你們知道我們找到誰嗎
噢噢噢 陳鳳雄耶
媽阿 我跟笨豬整個surprise到
哈哈 好啦 笨豬都是你的功勞 :)
不過其實也沒講什麼
因為我媽媽打來說他到了 = =

總之好久沒回仁愛了
回去有種熟悉感可是又好陌生
感覺他不再是我們的仁愛了
以前在操場上囂張亂跑倒著走操場的日子都沒有了
看到一堆學弟學妹都是陌生面孔阿啊啊

不過 看到老師還是挺high的 哈哈
沒遇到校長有點可惜 :(
國三那時候他真的人很好 :)
我想要他當我們校長阿啊啊 (嘆)

上一篇:future

下一篇:0310 是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