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9:00:37阿湘 : )

future

噢 話說這幾天都沒在打 = =

我的媽阿
新學期我也太忙了點
才開學兩個禮拜 感覺就像是要段考一樣
作業多到要炸開
煩阿 事情一大堆
噢 nonononoooo

最近上課很好笑
坐何佩佩旁邊是笑翻我
噢 整個是個寶阿
哈哈 很愛講英文的小孩
你的haha point 一整個有梗

最近這兩週的班周會都去聽演講
噢噢噢 聽了之後只覺得對未來更迷惘芭我
明明是對三類有興趣的
可是又好想從商 = =
不過 不管哪條路都不好走芭

當醫生的話 要當到主治醫生
都已經40歲了
媽阿 我的人生一半都要過掉
我要怎麼玩阿?
我的人生還要玩阿啊啊啊 = =
然後聽到政大的商學院
大學就可以有產學合作去企業實習
噢 整個好心動 :(

哈哈 我跟王蔓蔓聽一類組的聽到要睡著 = =
最後的結論是
我要努力考醫學 他要考商學院
然後以後我研發產品之類的東西
他要成立企業幫我賣
haha 酷炸了我們倆 :)
我們在後面一整個是笑得很開心

禮拜三的日子真的是大笑
其實我要說
金四角各個都是point芭 =ˇ=
丁滿你整個是笑翻我
上日文真的無聊要炸開
我真的不懂連五十音都不會是要怎麼考單字阿啊啊

然後重點是上玩日文課
金四角和熊熊一起要回教室放課本
結果丁滿就說她要上廁所
我就指男廁說
這邊這邊 丁滿你趕快去上 我等你
結果我們整個大笑
笑完走到樓下女廁 丁滿就進去上廁所阿
熊熊就問說 那剛剛有廁所他幹麻不進去上 = =
hahahaaa 熊熊我說你也太可愛

然後上完廁所之後
我走出來在洗手臺那
我 群群 蔓蔓 熊熊 就在探討食物鏈的問題
什麼熊吃魚還是魚吃熊
然後還有獅子要吃誰 = =
好不容易找出結論
熊吃魚 魚吃獅子
酷芭 哈哈 :D
然後我們就對第二間廁所大喊
洪丁滿你很慢耶 你到底要不要出來阿
結果 有人出來噢
不過不是洪丁滿= =
是不認識的女生
然後我們打開廁所外面的門才發現其實丁滿早就出去了 = =
還一臉莫名的看著我們
haha 笑翻我
重點是熊熊明明就有看到丁滿出去
他還跟著我們一起大叫耶
噢 我們蠢炸了 ha

回教室的時候整個很熱鬧阿
我們班一整個是要翻天了芭
明就沒幾個人還可以鬧成這樣
然後我坐再講桌的椅子上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一聲很大的 碰
噢我的媽 嚇死
教室整個安靜下來
轉過去看就看到丁滿跪在地上 = =
傻眼 我們整個大喊 丁滿你怎麼啦
然後大家一起大笑 =ˇ=

哈哈 丁滿你知道我們不是故意的
只是整個很傻眼
你那麼高一隻 瞬間不見的感覺有點好笑
好啦 乖 給你的腳秀秀 :)

總之 這禮拜是funnyˇ 的一週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