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0:38:58阿湘 : )

Ann 生日。

噢 Ann生日 真的high翻了
我好開心:)

為了這個party
要給Ann一個大驚喜
所以我很努力的做了一張大海報
哈哈 海報是我跟噓噓還有汪汪做的噢
還要再加上大家滿滿愛心的小卡
噢 酷斃了我們
連我都覺得海報好威

20吋的大蛋糕真的不是蓋的
有一點太囂張 哈哈哈

噢噢噢 看到Ann感動的哭了
讓我也好開心
教室裡的氣氛好歡樂好溫馨
所以今天就把段考放在旁邊了呢 = =
哈哈 明天再開始努力囉

今天放學
哈 謝謝汪來載我
噢 我昨天蠢斃了
竟然忘記帶材料
害我在學校跟鄭賦來回中間走了二次 = =
去汪汪家努力的完成海報
等噓噓跟圓圓來
哈哈 我硬是要讓小學部的比我們小張
這樣才有感覺到我們的囂張 哈哈哈
Ann的大海報好豐富
滿滿的卡片 加上我一堆花俏的字
哈哈 我發現我很愛把海報搞的很花耶 = =
這樣感覺比較有歡樂的氣氛嗎?

汪汪的家人都好親切
汪爸爸真的好到一個翻天
哈哈 好歡樂的家庭
好棒噢 好羨慕 :)

快七點才從汪汪家出來
去鄭賦整個很開心
大家都好歡樂
高中的人多到一個讓我覺得空氣好悶的境界
溜到舊K去努力幫海報加工
哈哈 大家都好熱情
卡片好多到炸掉 :D
在舊K弄壓力超大的
整個很怕Ann會突然進來什麼的

蛋糕送來整個驚嚇到我耶
大到一個境界了實在是
酷噢 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
哈哈 :D
還多加贈了一大盤的泡芙
整個很好吃 :)

蛋糕真的超酷超棒阿
海綿寶寶好可愛我好愛 :D
fish關燈的計畫整個很棒很成功
Ann真的很感動 我猜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跟Ann來個大抱抱
我真的超愛他的阿 :D
看到Ann感動 我也好感動
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裡
就讓我們一直生活在這種快樂和感動裡

哈哈 我現在開始在想吳老的生日要怎麼搞了耶
他的生日一定也要很盛大 哈哈
畢竟是帶了我快要四年的吳老嘛
等著芭 我也要讓吳老感動到哭 哈哈哈
這個好像有點難 = =

後來快九點 蛋糕吃完慶祝完
跟Ann又哈拉了幾句
看蔡佳凌很有計畫性的在Ann臉上抹了奶油
就回舊K去收拾
跟大家又聊了一下
整個很歡樂耶我們
書包整個是丟在旁邊的

本來還很開心的在笑林哲緯變成蛋糕人
結果汪汪竟然抹我奶油 = =
整個很過分阿
噢 不過笑翻我
噓噓也被抹耶 我們倆真是難兄難弟 哈哈哈
不過幸好沒有像林哲緯那樣
他真的很誇張不是我要說
之前才弄得外套都是泥巴 現在又換奶油
不過他人緣太好 大家都愛抹他就是了 :D
哈哈哈 (大笑)

今天是好歡樂的一天
我好愛 :)
祝我最愛最愛的Ann
生日大大大快樂 :D
happy birth。

上一篇:For 嘎

下一篇:刮鬍泡真噁。

2008-01-12 02:14:06

哈哈~Ann生日也太開心了吧!
都快比我自己生日還HIGH的說~
我爸爸人超好的媽媽也是胖胖就免了吧...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塗人奶油耶!
哈哈~加奶油的小北一真的比較可愛啦!
可以考慮不要洗到放個幾天當裝飾壓^^
雖然好像有點髒....哈哈~超級開心^^
YA~YA~YA~大成功!!!
結果今天小學放學後謝老說Ann又哭了
真的有點太感動了拉~哈!!!
還有,不是我在說妳美工會不會太強阿...
有沒有考慮轉美術班拉~整個專業^^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對阿
媽阿 會不會辦太大 酷斃了我們

哈哈 加奶油並不會比較可愛噢 = =

Ann真的很容易感動耶
超開心 :)

今天大家圍著他說他好正他好害羞
哈哈 Ann整個是大妙人耶 :)

哈哈 我怎麼可能去美術班阿
太誇張
一進去就被噹死芭我猜 = =
2008-01-19 01:16:53